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除了出道專輯的西裝造型,YG新男團 WINNER的街頭休閒混搭風也帥帥der~

在看過『傑米鹿潮樂COOL談 ∣ YG新男團WINNER《2014 S/S》:嚇死人強的出道專輯』音樂上的精闢介紹後,這次透過這組韓國服飾品牌 NII 的2014秋冬造型穿搭 LOOKBOOK,再來熟悉一下這 5 個有點熟,又不是太熟的新面孔吧!畢竟,10 月的 YG FAMILY 巡迴演唱會很有機會能見到這組大勢男團呀~~~

NII 早在今年春夏就與 WINNER 簽約成為該服飾品牌的代言人,而在踏進2014 秋冬季節,WINNER 也以更街頭、更隨性的肢體語言,展現屬於 20 歲的年輕潮流味。 

 

▼以黑白灰色調為主的穿搭,運用上寬下窄的穿搭方式,展現 logo T、連帽外套、接袖上衣、襯衫及棒球帽等街頭定番單品的獨特個性。

WINNER-MODELS-FOR-NII-FW14-01

 

▼顯而易見的軍綠色、迷彩為本系列設計主軸,並以條紋、星星、logo、數字等元素,混搭出各自適合的風格與面貌。

WINNER-MODELS-FOR-NII-FW14-15

Sweater、棒球外套等這些經典 preppy look 的單品,在融合了韓系風格強調的合身窄版剪裁,混搭出俐落有型的氣勢。

WINNER-MODELS-FOR-NII-FW14-12

WINNER-MODELS-FOR-NII-FW14-02

WINNER-MODELS-FOR-NII-FW14-03

WINNER-MODELS-FOR-NII-FW14-04

WINNER-MODELS-FOR-NII-FW14-05

WINNER-MODELS-FOR-NII-FW14-06

WINNER-MODELS-FOR-NII-FW14-07

WINNER-MODELS-FOR-NII-FW14-08

WINNER-MODELS-FOR-NII-FW14-09

WINNER-MODELS-FOR-NII-FW14-10

WINNER-MODELS-FOR-NII-FW14-11  WINNER-MODELS-FOR-NII-FW14-13

WINNER-MODELS-FOR-NII-FW14-14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