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後一舞》效應!公牛王朝已故總管 Jerry Krause 在主場被球迷狂噓,遺孀就在現場, Steve Kerr 痛批:「這很可恥!」

芝加哥公牛隊今(13)日在聯合中心以 131 : 140 輸給金州勇士隊,在半場的慶祝活動中,主場球迷們無情地向已故總經理 Jerry Krause 發出噓聲,而他的遺孀當時就在場見證,對後者來說無疑是殘酷的一刻。而公牛球員、也是現任勇士隊主帥 Steve Kerr 賽後談到此事時,直言此舉「很可恥」,為 Krause 感到難過。

今天公牛隊舉辦致敬儀式,邀請了幾位前球員、名人堂教練 Phil Jackson 和其他球隊人員到場,以表彰他們對球隊的貢獻,並頒發「榮譽之戒」。但當主場大螢幕上出現 Krause 的肖像時,球迷們卻爆出如雷噓聲。

Krause 的遺孀 Thelma Krause ,當時就在現場,正代替先生出席這榮耀的時刻,但讓她沒想到的是,現場球迷居然是用這種方式來歡迎6座總冠軍的推手。她當下也情緒激動,顯然對球迷的反應很難過。

幾年前的紀錄片《最後一舞》中的情節,還是讓人記憶猶新,在片中喬丹等人沒有掩飾自己對於 Krause 的不滿,敘事方現也更偏向這位超級球星個人的觀點。當年 Krause 以他獨到的眼光一手打造了這支公牛隊,但他和球員之間的關係卻十分糟糕。

這樣的噓聲聽在3屆公牛隊冠軍成員Kerr耳裡無疑是悲哀的,「這絕對是很可恥的一件事,我為 Thelma 和 Krause 家族感到悲痛。我們在想什麼?這些發出噓聲的球迷,他們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對我來這很可恥。我對此感到非常沮喪。」

「無論人們是否喜歡 Jerry ,無論他們是否不同意拆隊的決定,都必須承認他在組建團隊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Kerr 語氣強硬地表示,「我相信有很多球迷沒有參與發出噓聲,但那些發出噓聲的人應該要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