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集都是騙人的!旅遊網紅遊巴黎六天哭訴法國人好冷漠, 淚崩影片意外爆紅!

法國巴黎一直以來都是全球旅遊的觀光勝地,自從 Netflix 熱門影集《艾蜜莉在巴黎》推出後更是讓將巴黎浪漫花都的印象帶到了全世界的觀眾心中,不過去過巴黎的網友們是否也真的對當地有著如同電影般美好的感受呢?

浪漫印象破滅!華裔遊客 tiktok 哭訴法國人好冷漠!

最近有一位名叫 Angela 的華裔遊客在 tiktok 上上傳了一支短片,片中的她帶著巴黎的浪漫標配「貝雷帽」漫步在街頭,不過影片中的她似乎心情完全成反比,她紅著眼睛邊走邊哭訴自己在法國這六天以來由於不會說法語而遭到了法國人的冷眼相待,感受到自己非常孤單,不知道為什麼要來法國旅行。

@realphdfoodie Solo traveling in France is such an isolating experience. Do not recommend for solo travelers and people who do not speak French. #france #lyon #lyonfrance🇫🇷 #lyonfrance #solotraveler #solofemaletraveler #solotravelwoman #frenchculture #frenchcultureshock #fyp #fypシ ♬ original sound – RealPhDFoodie

過去她在義大利或是德國旅行時,儘管自己同樣不會說當地的語言卻從來沒有遭受過這麼差的待遇。

意外爆紅!華裔遊客抱怨法國獲百萬觀看次數!

有趣的是,這則看似普通抱怨的影片卻在 tiktok 上意外獲得了百萬以上的觀看量,也有不少網友在評論區引起激烈的辯論,有些遊客也分享了自己在法國旅行的不愉快經驗,但也有些網友主張,認為原 po 到不同國家旅遊時至少要學會一些基本的當地語言。甚至也有不少法國當地的媒體企圖採訪這位苦主,也讓她在 IG 與 tiktok 中也順勢漲粉,或許也算是因禍得福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