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遭酸:「妳的紫色睡衣在哪?」《單身即地獄 3 》曹旻志 IG 被負評淹沒,「小 Jennie 」劉恃蘟、朴民奎暖心鼓勵❤️

joymingzi_@instagram、Netflix

南韓人氣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 3 》曹旻志因為「直升機事件」被大批觀眾封為「心機綠茶」,紛紛湧進 Instagram 狂罵,讓她只好暫時關閉 IG 留言功能;之後曹旻志出面道歉並恢復留言功能,儘管節目已經播畢,然而酸民們卻依舊在她的留言版洗版飆罵!

#直升機事件被罵爆、關閉 IG 留言功能

Netflix

Netflix《單身即地獄》第 3 季出現許多 Drama 橋段,被譽為是節目開播以來最好看的一季!《單身即地獄 3 》當中最受矚目的名場面就是李官熙、崔慧善、曹旻志和朴民奎一起搭乘直升機飛往天堂島,當時曹旻志向李官熙撒嬌示好,結果被男方當空氣無視,讓她當場委屈淚崩,一旁的朴民奎拿起襯衫衣角讓她擦淚。

這幕一播出馬上引來觀眾不滿,表示:「曹旻志真的很不尊重其他 3 人」、「不喜歡她」、「這行為根本就是綠茶吧!」、「為什麼要哭」、「裝柔弱太好笑」、「這女的超誇張」…種種負面評論湧進曹旻志 Instagram ,讓她緊急關閉 IG 留言功能。

#道歉止不住怒火

曹旻志在 10 號 po 出誠意道歉和參賽感言:「非常感謝長達 5 個星期以來與和《單身即地獄3》一起哭、一起笑的廣大觀眾們。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值得感謝的寶貴機會,讓我能夠從別人的角度看待自己,我願意接受你們給的批評,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同時恢復 IG 留言功能。

#成員不離不棄暖心鼓勵

yoo__si@instagram

曹旻志 IG 遭大批網友冷嘲熱諷,但不少成員們紛紛替她鼓勵和打氣,其中擁有「小 Jennie 」之稱的選美皇后劉恃蘟在留言下方暖心鼓勵:「中途參賽肯定很難適應,但旻志做得很好。我愛你🩷」,「曾經的男伴」朴民奎也幽默聲援:「旻志,妳辛苦了!妳送我的襯衫我會好好穿的😂」,但曹旻志仍擋不住酸民的攻擊。

#節目播畢後依舊罵聲不斷

即使《單身即地獄 3 》已經劃下句點,節目當中的參賽者依舊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曹旻志曬出全新美照,並感謝掌鏡的「小 Jennie 」劉恃蘟,但不看好她的網友依舊持續砲轟:「希望你不要在惠善不在的時候和官熙調情!🤨😂」、「妳的紫色睡衣在哪裡?」、「官熙不會要你這個女孩💀💀😭😭」、「哇真的很討人厭哈哈」、「我從來沒有討厭任何一個《單身即地獄》的參賽者,直到妳加入」、「為什麼你總是哭?太噁心了😤😤😤😤」…小編只能說留負面惡評網友們真的太入戲了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