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臉讚女神」大秀「第一美腿」! T-ara 孝敏比基尼泳裝特輯,粉絲狂讚:「歐逆太美了!」

hyominnn@instagram、hankyung

南韓女團 T-ara 人氣成員孝敏以一雙修長美腿聞名,被封為「韓國第一美腿」,近來她剛結束釜山之旅,在飯店曬出紅色比基尼展露性感身材,美艷姿態讓人回味起女神過往的泳裝辣照,那一雙勾魂的纖細美腿真是美呆了!

#紅色比基尼展現性感身材

曾經的性感女團 T-ara 成員孝敏(朴宣映)近日到釜山遊玩,她充電過後身心靈都獲得療癒,開心曬出飯店當中的豪華海景,並以一身正紅色比基尼搭配同色系褲裝入鏡,女神長髮散落遮掩裸背,性感美豔的模樣讓粉絲們大讚:「歐逆太美了!」。

#「韓國第一美腿」非浪得虛名

孝敏在出道之前就已經是網路上知名的「臉讚女神」,不僅擁有出眾的美貌,身高 165 公分的她還有一雙白皙纖細的迷人長腿,讓她獲得 「韓國第一美腿」的封號,去年夏天孝敏換上一身黑色泳裝,展露招牌美腿,前傾時小露酥胸,行走時步步生姿,曼妙的身材曲線令粉絲們都為之心動。

#粉紅色泳衣化身真人芭比

女團人氣偶像孝敏如漫畫一般筆直纖長的「鉛筆腿」總是能夠令人驚豔!去年夏天她以螢光粉紅泳裝再次展現夢幻美腿,蹬上高跟涼鞋雙腿竟宛如筷子一般直挺、美到零瑕疵,孝敏從帽子、襯衫到泳裝一整套粉紅色系 OOTD ,宛如真人芭比,散發出甜美性感的風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