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南韓正妹實況主禹韓京在台灣!性感版茉莉公主、蜘蛛女辣爆,神級身材吸 99 萬粉絲追蹤!

han_kyung__@instagram

23 歲南韓正妹實況主禹韓京,對許多粉絲來說是猶如女神般的存在,近期她悄悄來到台灣,以清純可愛的樣貌現身信義區,讓網友大呼:「希望能巧遇!」。禹韓京儘管身型嬌小,卻擁有前凸後翹的魔鬼曲線,清純甜美的童顏之下,隱藏著傲人 D Cup 和白皙美腿,吸引超過 99 萬粉絲追蹤!


#女神低調來台

南韓正妹實況主禹韓京( 우한경 )日前悄悄來台,去年 12 月中旬曬出中空露腰裝表示台灣很溫暖,本月 10 號再度曬出人在信義區的亮眼美照,一身校園風迷你百褶裙搭配率性長靴,嘟嘴嬌嗔:「我又想吃台灣珍珠奶茶了..🎄」,展現清純與性感的強烈反差。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禹韓京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甜美容顏具有強大的可愛魅力,今年 23 歲的她顏值和身材都不輸女團偶像,外表看起來就像清純女大生,儘管身型嬌小,卻擁有 D Cup 的傲人身材,換上泳裝更是辣度破表! Instagram 追蹤人數近日已經逼超越 99 萬,距離百萬人氣網紅就只差一步呢。

#神級身材輕鬆駕馭各種造型

南韓正妹實況主禹韓京身型嬌小玲瓏,不僅擁有傲人 D Cup 還有精實腹肌,日前她化身為火辣版茉莉公主,豐胸快撐爆上圍!或是換上貼身蜘蛛女緊身衣,展現極致的性感魅力。

古典中帶點優雅的傳統韓服,禹韓京也能完美駕馭;引領潮流的 CK 內衣在她身上更令人驚艷!禹韓京可甜可鹹的百變魅力,令人難以抗拒,真希望有機會在街頭巧遇女神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