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享受被注視!南韓「H 級炸彈」姜仁卿 IG 狂曬超狂美照,小鹿無辜眼神讓人難招架!

在南韓的男性雜誌模特兒圈裡的人氣僅次於 DJ Soda 的 直播主兼模特兒姜仁卿(강인경),暱稱為卿卿的她,留著一頭極具清純感的俏麗短髮、皮膚白皙、臉蛋可愛,來自首爾特別市的她不僅臉蛋獲得矚目以外,她的傲人 H 罩杯更是老司機關注的焦點,而姜仁卿更時常在 IG 曬出火辣照片,日前她更因為「無罩激凸」逛超市而引起網友討論,隨著 2024 年新的一年到來,日前姜仁卿更曬出一張又一張在床上穿著蕾絲內衣,但就連內衣都包覆不住她的傲人豪乳的誘人畫面!

小名「卿卿」的她,IG 有著高達 310 萬人追蹤

IG 有著 310 萬粉絲追蹤的人氣直播主姜仁卿,在業界的人氣不亞於 DJ Soda 的她除了是知名度超高的直播主以外,也是大尺拍攝模特兒裡極具人氣的新秀,除了時常在 IG 上傳她的拍攝作品以外,姜仁卿更因為不時的大膽舉動而引起老司機們討論,像是去年底才因為無罩激凸、逛超市的自拍造成網友暴動,再來是在寒冬中到海邊拍攝的她,換上了一身大露南半球的連身泳衣,火辣的身材根本意圖讓人犯罪!

姜仁卿在訪問提到很享受被別人注視的感覺

隨著新的一年到來,姜仁卿並沒有打算放過各位粉絲,她不僅在日前先行釋出了一組在浴室裡拍攝的性感內衣作品,在畫面裡的她一張是面對鏡子,雙手倚靠在洗手台上,卻也使她的 H 級炸彈更加爆出,而另一張照片則是姜仁卿用無辜的眼神望向鏡頭,相信讓許多老司機瞬間心臟爆擊吧?

姜仁卿的 H 級炸彈連內衣都包覆不住

而在日前才因為危險尺度的穿著而登上 Youtube 節目的姜仁卿,她也透露雖然她的 IG 尺度非常大,但幸運的是自己從未因此被官方封鎖,而已經擔任大尺模特兒有 6 年之久的姜仁卿也透露從事這行確實會受到很多騷擾,但因為她也非常享受被注視的感覺,才讓姜仁卿持續努力至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