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粉絲擠爆癱瘓現場!周杰倫法國巴黎《嘉年華》演唱會後,重返〈最偉大的作品〉 MV 拍攝地!

杰威爾音樂、jaychou@instagram

亞洲流行天王周杰倫近期剛結束法國巴黎《嘉年華》演唱會,接著馬不停蹄重返〈最偉大的作品〉 MV 拍攝地、莎瑪麗丹百貨公司,舉辦粉絲見面會,死忠鐵粉們擠爆現場,人山人海的盛況相當驚人!

#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締造歷史傳奇

杰威爾音樂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在去年 7 月正式發行《最偉大的作品》,這是他第 15 張錄音室專輯,周董睽違 6 年再次出擊,不只在國內樂壇引發震撼彈,也榮獲國際唱片業協會( IFPI )全球十大專輯銷量榜冠軍,甚至擊敗歐美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 Taylor Swift ),將演藝事業再次推向全新的高峰。

#〈最偉大的作品〉在法國巴黎取景

杰威爾音樂

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專輯當中的第一主打歌〈最偉大的作品〉, MV 遠赴法國巴黎莎瑪麗丹百貨公司、蒙帕納斯圓亭咖啡館…等知名場地取景,還邀請好友郎朗再次入鏡,奇幻浪漫的風格、浪漫抒情的旋律,為整張專輯揭開了華麗序幕。


#重返〈最偉大的作品〉 MV 場地

周杰倫在台灣時間 15 號,重返〈最偉大的作品〉 MV 拍攝地點、巴黎莎瑪麗丹百貨公司( La Samaritaine)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簡直可以說是人山人海,粉絲高舉手機對準周杰倫猛拍,每一個樓層都擠滿人潮,周杰倫事後在 Instagram 表示:「在巴黎演唱會結束後能有機會見到你們真是太好了!快來看看我在 MV 中彈鋼琴的地方吧,別忘了在你的照片裡標記我哦!」,引來粉絲呼喊:「媽!我在下面一層的棕色板子右邊!!!沒想到有幸參加到哥出道 23 年來的第一場見面會🫠 人生圓滿我愛你杰倫!」。

#華語樂壇天王工作滿檔

jaychou@instagram

周杰倫近來行程滿檔, 3 天前才剛結束英國倫敦國王十字車站的拍攝工作,又緊接著趕到法國巴黎舉辦《嘉年華》演唱會、粉絲見面會,他還發出限時動態曬出晴空萬里之下的巴黎鐵塔美照,大嘆:「哪天不用工作呢?」、「工作時間是不是該結束了?」,接著在台灣凌晨將近 12 點露面自拍,開心表示工作終於結束了,行程滿檔的周董接下來還有好幾場世界巡迴演唱會,粉絲們都很希望能有機會見偶像一面呀!

jaychou@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