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許光漢帶「新歡」OPPO Reno11 Pro 看時裝秀!自然美學&黃金焦段齊備的完美人像機

許光漢帶「新歡」OPPO Reno11 Pro 看時裝秀!自然美學&黃金焦段齊備的完美人像機

近來成為 Fendi 全球男裝大使並且才從米蘭時裝週返來的許光漢,如今再度成為 OPPO 的「明星夥伴」,更帶著新歡 Reno11 Pro 到處抓拍!許光漢還分享自己用新手機拍的第一張照片就是在米蘭,「記錄下在米蘭街頭愜意遊走的感覺,雖然沒有太多時間到處走走體驗,但看著照片卻能讓我瞬間回到當下的情境。」還分享手機有好的畫素對他來說特別重要。

許光漢帶「新歡」OPPO Reno11 Pro看時裝秀!

再次成為 OPPO「明星夥伴」的許光漢,表示自己因為 OPPO 成為了攝影愛好者,他笑說:「現在很習慣到哪都用手機拍照,紀錄下在每個城市碰到的新鮮事物,空檔無聊的時候可以靠著滑相簿回朔前一陣子在忙些什麼。」提到手機裡是否有最想分享的一張照片,許光漢透露:「到韓國拍戲的時候,工作人員在現場寫著歡迎我到來的板子!他們笑容滿滿看起來超級可愛,當下忍不住拿起手機拍下了照片。很謝謝他們,也讓我們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溫暖。」

圖片來源:OPPO提供

OPPO Reno11 Pro黃金焦段齊備的完美人像機

許光漢手上的那隻 OPPO Reno11 Pro「珍珠白」採用雙紋理技術,會隨著不同角度展現自然光澤,如同海上珍珠母貝閃閃發亮(另外還有一款相對低調的「岩石灰」)。同時 Reno11 Pro 搭載三鏡頭相機模組,包括:Sony IMX890 5000 萬畫素 OIS 主鏡頭、800 萬畫素 112 度超廣角鏡頭、以及主打 3200 萬畫素人像鏡頭,支援 2 倍光學變焦,等效焦距約 47 毫米,能輕鬆拍出專業的人像照片。

圖片來源:OPPO提供

OPPO Reno11 Pro高速閃充、出色性能

此外,OPPO Reno11 Pro 以 6.7 吋 AMOLED 大螢幕,結合不到 2mm 的極窄邊框,實現 93% 的螢幕佔比。同時,搭配 MediaTek Dimensity 8200 處理器、80W SUPERVOOCTM 超級閃充,僅需充電 5 分鐘即可觀看影片 2 小時,最快半小時內即可充滿電。1月17日起全通路開賣,售價 17,990 元(12GB+512GB)。

OPPO Reno11系列帶來革命性外觀設計,巧妙地將大自然元素融入機身設計,全系列推出「珍珠白」、「波紋綠」、「岩石灰」三種自然風格,獨特紋理有如山海美景般如影隨形。圖片來源:OPP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