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uri 連曬 10 張美照慶啦啦隊第 8 年!感動曝真實心聲秒吸千人朝聖

Yuri 慶祝進入啦啦隊第八年。(圖:臉書)

來自啦啦隊「樂天女孩」中的人氣成員 Yuri(陳怡叡)因為外型亮眼加上舞技精湛,相當早期就跨足演藝圈拍攝電影與代言作品,更被不少網友封為最美啦啦隊女神。而時常與粉絲分享心情的她,最近透過社群平台透露自己啦啦隊職涯邁入第 8 年,更一口氣公開 10 張美照與粉絲同樂,Yuri 有感而發寫下心聲,短短一天內就吸引超過 6 千人按讚留言。

圖片來源:臉書

Yuri 進入啦啦隊滿 8 年

Yuri 透過臉書分享多張美照,照片中是她在啦啦隊生涯中的生活點滴,附圖寫下「今年邁向啦啦隊職涯的第八年,你們陪我熱血了這麽久哇!」短短兩句話也道盡感謝之意。粉絲紛紛力挺高喊「有叡真好,永遠支持你」、「相信 Yuri 再戰十年都沒問題的,加油」、「 Yuri 超美的!會支持到你不跳為止。」更有網友分享自己拍攝的 Yuri 模樣,相當溫馨。

據了解過去 Yuri 曾為了要圓自己的歌手夢,毅然決然從高雄轉學到台北,並一路半工半讀尋找出道機會。過去她曾經以女團身份準備出道,但又碰到合約問題不得不解散。外型亮眼的她也曾踏入南韓演藝圈當練習生,無奈最終依然遭韓方解散,不過她沒有放棄,持續努力下輾轉進入啦啦隊圈,也正式開啟她長達 8 年的啦啦隊人生。

Yuri 慶祝進入啦啦隊第八年。(圖:臉書)
Yuri 慶祝進入啦啦隊第八年。(圖:臉書)
Yuri 慶祝進入啦啦隊第八年。(圖:臉書)
(圖: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