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TS 在軍中也是第一!RM、V 成新兵訓練期「精英學員」網友公開超嚴格入選條件

BTS成員RM與V正式從新兵訓練結業。(圖:IG)

南韓天團 BTS(防彈少年團)紅遍全世界,而去年也正式迎來軍白期。 7 人為了能夠在 2025 年完整體姿態回歸樂壇,年紀較小的成員也選擇提早入伍。 16 日隊長 RM 驚喜回歸 IG 並分享多張當兵照,原來他已經正式從新兵訓練結業。照片中另位成員則為同天入伍的 V 。兩人也被揭露雙雙入選精英學員,還有網友跳出來公開要入選「精英學員」的條件,相當嚴苛。

圖片來源:IG

RM、V 新兵訓練結業

RM 透過 IG 公開與 V 穿著軍裝的合照,只見兩人一個月不見模樣變化頗大, RM 感覺消瘦一點,連臉頰的肉都有些消風,但依然不變的是溫暖的微笑。不過 V 則是整個人大了一號,過去站在隊長旁邊身材偏瘦的他現在也精壯許多,他看著鏡頭露出堅定的模樣,都能看出成員們在軍中訓練的結果。另外 V 父母也親自到現場見證兒子的結業。有網友在南韓論壇公開兩人結業式照,照片中 RM 和 V 脫穎而出,成為了 6 名「精英學員」的其中 2 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M(@rkive)分享的貼文

要入選精英學員並不容易,據悉該批新兵訓練人數有 200 人左右,從中只有 6 人可以入選。就有網友透過小紅書分享「精英學員」入選條件,包含仰臥起坐要在 2 分鐘內 86 個以上、伏地挺身 2 分鐘內 72 個以上、1.5km 跑步要在 5 分半內完成, 3 km 跑步 12 分半內完成,以及零點射擊 20 發要中 16 發,獎勵除了能夠提前晉升外,也能獲得榮譽休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