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馬女神在台灣!林明禎「超兇穿搭」站夜市路邊吃美食 粉絲敲碗求巧遇

大馬女神林明禎過去曾在台灣久待。(圖:IG)

人稱「大馬女神」、「真人版娜美」美名的女星林明禎,過去曾在台灣出演過偶像劇《我要讓你愛上我》、《狼王子》等作品,親民又開朗的個性更視圈粉無數。進幾年將重心移往香港發展的她,最近悄悄回到台灣,還在街頭品嘗在地美食。只見她換上一套緊身的毛茸上衣,儘管全身包緊緊但依然看得見完美曲線,讓粉絲直呼鼻血快流出。

圖片來源:臉書

林明禎現蹤台灣

林明禎最近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在台灣的多段影片,開心高喊「好久不見,我生活過 6 年的台北兒」照片中可以看見她走訪夜市吃著台灣小吃,還跑到信義區看 101 ,像個小女孩一樣開心指著它跳躍,甜萌的模樣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 3 萬人按讚留言,留言區也有不少台灣粉絲回應「哇~~~常來台灣玩」、「台灣的隊員兒好想你阿」

大馬女神林明禎最近抵達台灣。(圖:IG)
大馬女神林明禎最近抵達台灣。(圖:IG)

另外也有粉絲看到林明禎雖然全身包緊緊,但上半身的緊身毛上衣加上水手短裙的穿搭,以及水汪汪大眼,看起來甜辣感十足。事實上林明禎過去也曾透露自己一週去健身房至少4 次,更笑稱「現在只要不運動,就容易腰酸背痛。」而她最有名的身材名號就是螞蟻腰跟川字肌,另外就算身材纖細但上圍依然有料,也讓粉絲再次見到女神林明禎自律又性感的一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明禎(@minchen333)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