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家酒吧主廚生日康納大放送勞力士,反遭網友吐槽「這是你家最便宜的一隻錶吧!」

出生愛爾蘭的嘴炮拳王康納麥葛瑞格(Conor McGregor)雖然因為腳傷養病退出了格鬥場許久,但他靠著全方位的投資與代言還有吸睛的話題程度依舊能賺進大把鈔票,特別是他在威士忌這一行的副業更是做得有聲有色,不但推出了個人威士忌品牌 Proper Twelve,2021 年時還在故鄉愛爾蘭的都柏林市區開了豪華酒吧 Black Forge Inn 。

康納開業酒吧主廚生日!大方送出勞力士!

一直以來出手都相當闊綽的康納當然也不會虧待自家員工,最近,Black Forge Inn 的主廚 Ed Raethorne 就在個人 IG 中分享自己生日時,老闆康納不但親自到場,並且十分大方的送上了勞力士手錶作為生日禮物。

受寵若驚的主廚也感動的發文寫道「感謝康納慷慨又美麗的禮物,我永遠不會忘記!」

誠意不夠?康納送員工禮物反遭網友吐槽!

雖然收禮的本人非常感動與滿意,不過許多毒舌網友卻忍不住想要吐槽這位樹大招風的拳王,開玩笑留言說「這隻勞力士我看是最便宜的那一隻」、「看起來就像是康納在衣櫃裡忽然發現這隻舊手錶才拿來送禮」、「你沒發現主廚本人已經戴著勞力士了嗎?」。不過不管這隻勞力士到底值多少錢,畢竟送禮最重要的還是收到禮物的本人開心啦!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