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狗勾梗圖藏催淚故事?全網齊喊「浪我來!」

人手必備!狗勾迷因風潮席捲社群

網路世界中充滿各種迷因梗圖–透過有趣的圖片或文字,調侃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種情況與時事,無論學生或是上班族,都能在極短時間內被各式梗圖引起共感,紛紛留言「這我」或分享給朋友,甚至會轉發到社群動態上、想讓更多人看到。

而在廣大的梗圖世界裡,以貓貓狗狗作為主角的迷因最為經典!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批很「純」的狗式迷因,近期在許多社群貼文底下都能看見「牠們的足跡」,不只愛狗人士愛用愛分享,連路過的網友都會忍不住長按存圖,因為這些梗圖每句都字字戳心、拳拳到肉!

迷因主角背景大揭曉 創意成功結合公益

掀起超萌風潮的這批狗式迷因,透過梗圖形式,講出社畜心聲、點破人生真理!但你知道,這幾隻梗圖主角其實大有來頭嗎?可別以為牠們是哪位網紅或是國外名人養的可愛狗勾,事實上,這些毛孩都是來自八里保育場的正港逮灣告!而這些幽默梗圖,都是中華民國動物保護協會的浪浪們最自然、最真誠、最無添加的領銜演出!而這次的梗圖風潮,也是透過將毛孩做成迷因表情包的創意構想,結合大家熱愛轉傳迷因的行為,巧妙地利用網路的傳散力量,讓這些浪浪們能獲得更多被看見的機會!

一指轉發狗勾梗圖 一鍵為浪浪出力

想不到吧?!幽默的迷因梗圖也能成為浪浪毛孩的幸福橋樑!現在,當你在網路上看到這幾張狗勾迷因時,除了覺得「好可愛」、「好好笑」,也別忘了動動手指、將這些梗圖再次用力轉發出去,讓更多人有機會點進保護動物協會官網,捐款斗內、擔任志工做愛心、甚至是領養這些迷因主角!

最後,歡迎大家自由下載狗勾梗圖(保護動物協會官網:https://www.apatw.org/news/12660)盡情地把這毛孩迷因散佈出去吧!在轉傳迷因的同時,就是在散播愛心,這些迷因毛孩們可能會因為你的一鍵轉發而獲得幸福、未來繼續燦笑每一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