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灰熊 19 歲小將 GG Jackson II 下狠手打爆勇士! Green 透露原因:「 Curry 沒邀他去訓練營!」

在幫助曼菲斯灰熊隊以 116:107 擊敗金州勇士隊之後,灰熊新秀 GG Jackson II 成為不少球迷可蒐尋的人物,大家都想知道這位名不見經傳的好手到底是誰。而在近期 Draymond Green 也在自己的個人節目中透露更多關於前者的事情,也表示他在一場例行賽中打得如此賣力,原來是因為沒有被邀請去 Stephen Curry 的訓練營。

Green 在節目上透露「他在半場時等待 Steph ,然後說:『嘿,我沒有被邀請去你的訓練營!』 Steph 回說,『我記得當時我們的名額已經滿了,所以工作人員不得不撤回一些邀請,這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比賽結束後,我明白這場比賽對 GG 來說是有私怨的,他找到了額外的動力,因為 Curry 沒有邀他去訓練營。」 Green 之後還接著邀請 Jackson 成為 Curry 下一期訓練營的顧問。

不被邀請參加 NBA 球星的籃球訓練營對任何青年球員來說,都是夢想破滅的事情,或許這就是為什麼 Jackson 如此在乎,並且可望在 Curry 面前向他展現自己的能力。

這位19歲的新秀在今年夏天被灰熊隊以第45順位選中。 隨著球隊最近遭遇更多傷病,他得到了更多在球場上展示自己能力的機會。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