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版《單身即地獄 4 》?「檸檬」激辣泳裝露白嫩美胸,嬌喊:「誰願意跟我去地獄島冒險?」!

funkygirls_lemon@instagram

Netflix 南韓戀愛真人秀《單身即地獄 3 》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就連台灣人氣啦啦隊女神「檸檬」也是忠實粉絲,近日「檸檬」在 Instagram 上表示自己想參加《單身即地獄 4 》,秀出自己穿著中門大開的激辣泳裝,上露若隱若現的事業線,下方展現白皙蠻腰,對外熱情喊話:「誰願意跟我去地獄島冒險」,讓不少粉絲們都搶著報名!

#啦啦隊女神跨界擔任綜藝嘉賓

富邦啦啦隊 Fubon angel 人氣成員「檸檬」(林芳婧)擁有迷人笑眼、窈窕身材和修長美腿,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啦啦隊女神代表。

日前「檸檬」在 Instagram 曬出自己與重機的合照,以香車美人的姿態祝粉絲新年快樂,今年初檸檬跨領域到小 S 主持的綜藝節目《小姐不熙娣》中作客,以亮麗可愛的模樣初登場,再次吸引網友目光。

#熱舞影片展現修長美腿

「檸檬」除了是啦啦隊女神代表,她也是舞團 Funky girls 當中的一員,舞姿曼妙的她,近期換上華麗的流蘇性感禮服,招牌美腿顯露無遺,修長嫩白且零瑕疵的神級辣腿,簡直讓人一秒看呆!過去檸檬也曾經以性感撩人的 OL 造型熱舞,白色襯衫、黑色窄裙下的一雙夢幻級長腿,美得讓人目不轉睛!

#放話報名《單身即地獄 4 》

「檸檬」近日換上一身中門大開的黑色泳裝,大膽露出嫩白美胸,她搭上日前正夯的《單身即地獄 3 》話題,透露自己想參加《單身即地獄 4 》,表示:「如果我們都在天堂島了那誰願意跟我去地獄島冒險呢?」,引來網友們強烈支持:「妳可以去下一季了」、「要我在水裡背妳嗎、「妳你好適合去參加」、「我我我!拜託我糖果只會給妳~🍬」、「吃胡蘿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