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林襄是超級閨蜜!「樂天女孩」雅涵 po 文展現親密友誼,本尊親回令人會心一笑!

kimi850531@instagram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涵氧女孩」張雅涵在去年底一圓開唱夢,人生首場個人演唱會圓滿落幕後,她接連在 Instagram 釋出可愛的幕後花絮,展現私下率真的一面。近日雅涵再攜手閨蜜林襄一同拍攝寫真, 2 位女神不但直接牽手展現親密情感,在網上的俏皮互動也令人會心一笑!此外雅涵還將於 3 月出席《2024 COOL x STANCAVE 台灣運動文化展》與粉絲互動,先來進一步了解:https://www.stancave.com/pages/ip2024

#演唱會圓滿落幕後釋出可愛花絮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 )當中的人氣成員張雅涵( Kimi )在去年底舉辦人生首場演唱會,閨蜜林襄、霖霖到場力挺,明星好友何妤玟、梁赫群、李唯楓…..等全都現身支持,現場來了超過 800 位歌迷,可見雅涵的高人氣!

人生首場演唱會圓滿結束之後,雅涵也在 Instagram 陸續釋出可愛俏皮的幕後花絮,當初雅涵只花了約一個月的時間苦練打鼓表演,最終順利達成,讓老師誇獎她很有天賦,而雅涵在演唱會中最滿意的橋段就是獻唱台語組曲,還透露唱歌時一度沒坐穩差點四腳朝天,女神私下的呆萌反差讓粉絲笑全都笑翻!

#與閨蜜林襄合體牽手拍寫真

雅涵最近與林襄一起拍攝寫真,兩人之前上過許多訪談節目,對彼此有更深入地瞭解,雅涵談起與林襄的感情如此形容:「我知道我們都了解彼此的內心空洞是什麼,我們也剛好能填補對方的空洞」,兩人不僅是工作上的絕佳夥伴,也是貼心溫暖的出國旅伴,更是深入交心的超級閨蜜。

#發文感謝好友、林襄自動浮出水面

雅涵昨日( 17 號)在 IG 感性發文,表示曾經因為個性太悶騷,覺得自己不適合在螢幕前,但她在加入啦啦隊後不斷改變,個性變得比以前更加活潑,有如此的轉變都要謝謝身邊的好友,這則 po 文釣出林襄本尊親自秒回:「妳那個朋友就是我本人」,讓粉絲笑噴!引來許多網友支持表示:「之前總感覺難親近~🤭🤭🤭現在覺的很呆萌~🫰🫰🫰」、「應該是襄霖傳染了🤣😆」、「活潑小涵登場😍」、「環境真的很重要,我覺得你很棒!!😘😘」、「妳整個人變越來越炸裂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