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ennie 分手 V 後有新對象了?韓網揪 4 大證據 看完之後直呼「真的太瘋了!」

Jennie 被爆出與THE BOYZ的成員柱延秘戀中。(圖:IG)

南韓人氣女團 BLACKPINK 中的成員 Jennie 過去被爆出與 BTS 成員 V 交往中,兩人也被翻出有多項證據。不過就在 V 入伍前夕兩人低調分手。回歸單身的 Jennie 最近傳出已經有新對象,是小自己兩歲的人氣男團 THE BOYZ 的成員柱延,雙方被網友揪出五大證據,瞬間吸引超過 30 萬粉絲熱烈討論,不過由於真實性不夠高,加上理由太牽強,被不少人打臉吐槽。

圖片來源:IG

Jennie、柱延秘戀中?

韓國論壇 Pann 出現一則以「柱延、 Jennie 傳緋聞」的文章,文章中分析兩人秘戀證據。首先柱延上傳 Zion.T 的歌並寫下「會下雪嗎?」隔天 Jennie 便公開了〈 Snow 〉的翻唱影片。且柱延分享的貼文中包含一張貓咪家族的照片,讓該網友直指是因為兩人都長得像貓咪才會上傳。再來兩人都有一起去看加拿大 R&B 歌手 Daniel Caesar 的演唱會,柱延的朋友也恰巧都跟 Jennie 的摯友李柱亨認識。

THE BOYZ的成員柱延曬出貓咪家族照,被指稱跟Jennie有關。(圖:IG)
THE BOYZ 的成員柱延曬出貓咪家族照,被指稱跟Jennie有關。(圖:IG)
柱延兩頂生日帽照,被認為其中一頂是Jennie的。(圖:IG)
柱延兩頂生日帽照,被認為其中一頂是 Jennie 的。(圖:IG)

而該網友表示,最讓人起疑竇的,則是柱延的生日直播。由於柱延跟 Jennie 生日只相差一天,因此柱延結束生日直播後公開的慶生照旁邊卻發現有兩頂生日帽,被認為是一起慶祝的。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多數網友都不太相信,坦言這些理由實在太勉強,甚至回覆「說是證據結果亮出來的都只讓人覺得太瘋了,有共同朋友就一定在交往嗎?」

網友普遍不買單兩人的戀情傳聞。(圖:pann)
網友普遍不買單兩人的戀情傳聞。(圖:pann)
Jennie堪稱男神發電機。(圖:IG)
Jennie 堪稱男神發電機。(圖: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