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上悠亞不排除與粉絲結婚,公開驚人擇偶條件「年薪需達這門檻」:標準很低了

三上悠亞公開擇偶條件。(圖:IG)

日本前 AV 女優三上悠亞算是相當成功從女優轉型成為藝人的女星,甜美臉蛋加上魔鬼身材的她擁有相當多粉絲擁戴。也因此感情世界備受好奇。最近她登上日本節目《岩倉與吉住的節目》擔任嘉賓,也談到自己的擇偶條件,被問到跟粉絲交往的可能性?她鬆口機率達到 5 成,不過同時也開出相當驚人的擇偶條件,就是希望有高收入,更直言「標準已經很低了」掀起討論。

圖片來源:IG

三上悠亞公開與粉絲交往的可能性

三上悠亞在節目中被問到「是否會與粉絲交往?」時回應機率是 50 %,沒辦法說 0  ,但也是取決於粉絲參與的程度。不過若是超級鐵粉似乎也沒辦法獲得女神青睞。三上悠亞表示過去曾有粉絲表達想一起工作、甚至還有以演員身份出現的男性,但最終都被他拒絕。她鬆口常常參加她活動的人,她只會把對方當作忠實粉絲,而不是可以戀愛的對象。

https://twitter.com/yua_mikami/status/1746840425816887797

至於想要跟女神交往甚至結婚有沒有條件?三上悠亞也公開未來伴侶期望的年收入,希望可以達到 3000 萬日幣(約新台幣 650 萬)不過隨後也笑稱自己沒有打過工,所以不太清楚標準。但最理想的條件是要到收入是 1 億日幣(約 2172 萬元台幣)這個條件已經放很低,期盼另一半可以賺得比她多,也希望兩人能夠互相扶持,也能一起旅遊等等。

https://twitter.com/yua_mikami/status/174466736844872113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