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明治巧克力推出世紀夢幻「巧克力零食城堡」!16 箱零食教你打造自己的巧克力莊園!

相信只要看過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的網友們,應該都對電影中異國王子打造的「巧克力城堡」印象深刻吧!只要是愛甜點的人,誰的心中沒有一座糖果屋的夢想呢?日本的巧克力龍頭「明治巧克力」就在最近推出了一款可以讓有心人圓夢的夢幻商品啦!

零食狂粉的終極夢想!明治巧克力推出超夢幻巧克力城堡!

明治巧克力在這個月正式推出了一款夢幻的巧克力城堡組合,以明治的招牌零食為材料,只要按照說明書就能真的組合出長寬兩公尺、高約一公尺的大型零食城堡,足足用上了 16 箱零食,官方還特地提醒記得要準備足夠的空間來安置你的夢幻城堡。

https://twitter.com/chocossy_/status/1747076871786041464

背後故事超動人!明治合作巧克力職人夢想成真!

這款巧克力城堡其實是明治與巧克力職人小清水圭太合作的特殊商品,一直熱愛著巧克力的小清水圭太去年曾在 SNS 發表了這款自己設計兼組合的夢幻巧克力城堡,除了在網路上引起轟動之外,也讓品牌十分感動,決定一起推出聯名商品。

不過圓夢要從口袋裡掏出的錢錢可真不少,這款夢幻巧克力城堡定價就要 27 萬日幣,並且只限量發售五套,而且已經有兩套一發售就被秒殺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