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流量密碼!網美跟風巨乳女優「半裸轉盤挑戰」吸 340 萬網友逐格找破綻:太犯規了!

半裸轉盤挑戰

日本 AV 女優月妃紗羅(月妃さら)經常在社群分享各種性感挑戰,考驗粉絲的眼力,上個月半裸轉盤挑戰成功吸引超過 950 萬人欣賞,如今日本網紅跟風挑戰,也成功掌握流量密碼。

圖片來源:X@月妃紗羅

AV女優「半裸轉盤」挑戰吸950萬人

有在看片的老司機,或許對這位有著 H 級巨乳、美艷性感的 AV 女優月妃紗羅不陌生。和大多數女神一樣月妃紗羅熱衷經營社群,更經常分享各式挑戰,考驗粉絲眼力,像是日前帶起的轉盤挑戰,只見影片中月妃紗羅全身僅穿著短褲,胸前僅以一個快速轉動的圓盤遮擋,看看會不會因此春光外洩,短短 6 秒已吸引超過 950 萬人次觀看。

AV女優月妃紗羅 半裸轉盤挑戰
圖片來源:月妃紗羅半裸轉盤挑戰影片截圖

流量密碼!性感網美跟風挑戰,流量暴衝34倍

抓住這個「流量密碼」的日本網美 ぽんちゃん,日前也推出相同的轉盤挑戰影片,目前已經獲得超過 340 萬人次瀏覽,相比她其他影片 10 – 20 萬的觀看數暴衝 34 倍之多,吸引一票粉絲追蹤。

日本網紅跟風挑戰半裸轉盤
圖片來源:網紅跟風挑戰半裸轉盤影片截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