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詹皇」 LeBron James 居然和 NBA 史上 35% 的球員都交手過! 21 季打了 1458 場比賽,他真的就是我們的青春!

今日,洛杉磯湖人以 127 : 110 在主場擊敗達拉斯獨行俠,賽後「詹皇」 LeBron James 更新自己的社群網站,分享了一則數據,那就是他已經和 NBA 這個聯盟中曾經打過球的 35% 球員交手過。

從 2003 – 04 賽季加入 NBA 開始,到今年已是 2023 – 24 賽季,詹皇經歷了聯盟 21 個賽季,在千禧年之後,的大部份時光都有他參與其中,他也持續書寫偉大。

根據統計, James 生涯已經打了 1458 場比賽,這真的相當驚人,而且他和曾經在 NBA 這個聯盟中打球的 35% 球員都交手過,堪稱是長青樹。

其實之前在對上火箭隊時,火箭新星 Jabari Smith Jr 就曾當面告訴詹皇,他曾在 2003 年時和自己的父親在場上對陣過,當時後者還苦笑說:「你為何要告訴我這件事」。

如今親耳聽到這個數字,還是相當震撼,原來大部分球迷的青春中都有一個名字叫 LeBron James ,無論他在故事中扮演的是超級英雄、還是反派,都有屬於自己精彩的一頁。

Si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