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巨!新年開運必勝客「一公尺刮刮卡」浮誇登場!最大獎派對神器巨飽盒免費吃

必勝客「一公尺刮刮卡」浮誇登場!

過年圍爐,最開心的活動莫過於和親友一起刮刮樂。而聚會首選必勝客「一公尺派對巨飽盒」,今年則加碼推出史上第一款超大型的「一公尺巨飽盒刮刮卡」,足足一公尺長的巨大刮刮卡超搶戲,與朋友們「巨」在一起吃著比薩,集眾人的好運氣為新年搏個好彩頭!

史上最巨!必勝客「一公尺刮刮卡」加碼送!

大受歡迎的派對首選必勝客「一公尺派對巨飽盒」,一次就能品嘗到 10 款必勝客經典美味(內含有 3 個方形比薩、2 份紙包筆管麵或飯、5 項熱烤副食),輕鬆滿足每個人的口味與需求。迎接農曆新年,必勝客加碼送紅包,即日起(1/19)只要購買「一公尺派對巨飽盒」,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公尺巨飽盒刮刮卡」一張,和親友一起開「刮」,為派對團聚增添歡笑氣氛。

圖片來源:必勝客

「一公尺巨飽盒刮刮卡」共有三個遊戲,最令人期待的是免費獲得價值 2,199 元「一公尺派對巨飽盒」啦!三大限量好禮送完為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