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ADA ─ 防潑水面料鋪棉外套 對抗強烈寒流

地球氣候在改變,自從台灣進入冬天以來,寒冷又潮濕的日子比歷年來的比例都多了許多,尤其這一兩天,到底是啥鬼天氣,好冷阿~~~(抖抖),小編我今天出門全副武裝,毛帽×圍巾×手套×羽絨外套×雪靴,就只差沒扛著棉被出門了!!10度以下的日子還會持續幾天呢!?

 

DADA在此刻推出防潑水面料的鋪棉外套,為的就是讓廣大DADA的消費者能在這樣的氣候中隔絕掉濕冷的寒流冷氣團,尤其在海島型的台灣,一件能夠防潮的外套在冬季是多麼的重要!!並且防潑水面料也易於防汙、非常容易清潔,而內含物採取輕量材質,使得整件外套沒有重量的負擔, 另外,活潑的顏色組合也是DADA的設計強項,尤其同款女生的外套,DADA將腰身設計融入其中,絕對不因為保暖而臃腫,讓冬季還是擁有多彩而且美麗的姿態, 因此就讓這樣的單品為沉重的冬季多一點輕鬆愜意吧。

 

 

【INFO】

DADA官網:www.dadafootwear.com.tw

FaceBook 粉絲團:DADA SUPREME / WESTMILL true original / MBC

洽詢:02-2222388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