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蕾菈呼麻「一個月工作全沒」!公開驚人鉅額損失金額,酷炫不解約原因超暖

圖片來源:ig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老公湯宇在去年因持有大麻被捕,重創形象導致影響工作,雖然已公開道歉多次,仍受到不少爭議。她18更新YouTube頻道,和老闆酷炫接受殘酷問答,分享出事後遇到後續的賠償問題,更坦言因為風波損失大約300萬元左右。

翻攝自YT

蕾菈表示這一個月來,工作、業配全都沒有了,她把重心都放在家人身上,讓自己隨時可以重新出發,「我胃口變得很糟,直接瘦了3、4公斤。」被問到損失大約多少錢,酷炫則說因為有些案子是連帶團體一起,粗估虧損300萬元,不過他卻沒想過解約問題,「其實蕾菈也讓我賺很多錢,我會覺得這是一個互相的狀態,當然這種時候就要陪伴在旁邊,這時候還存在的人才是真朋友。」

蕾菈透露,其實沒有賠償太多違約金,大部分的廠商都願意再給她機會,她也親自打給老闆道歉,最後也有一兩家廠商願意繼續合作,讓她相當感動,「我會在那個案子啟動的時候,努力地做、好好地做,反正我不會辜負那些還願意相信我的廠商。」

翻攝自Y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