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雙層公寓》混血女神玲奈被娶走了!與帥氣老公同步宣布婚訊,浪漫婚紗照閃瞎眾人!

toritori0123@instagram

《雙層公寓》混血女神玲奈在昨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她與同為模特兒出身的男星山本直寛交往多年後決定攜手終生,兩人各別於自己的 Instagram 同步放射強烈閃光,雙雙釋出甜蜜婚紗照,簡約浪漫的風格經典雋永、男帥女美十分般配,讓網友們獻上祝福!

#「最可愛女神」玲奈宣布結婚!

日本混血模特兒特林德爾玲奈( Reina Triendl )擁有德國、日本血統,從小就擁有出眾美貌,長大後以亮眼外型獲得擔任日雜《 JJ 》、《 ViVi 》專屬模特兒的機會,接拍廣告後順利跨足演藝圈,高顏值的玲奈曾經獲得「最可愛混血女星」比賽亞軍,開始演出不少日劇和電影,之後在戀愛真人實境秀《雙層公寓》爆紅,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然而玲奈在昨日( 19 號)宣布婚訊,是哪個男人如此幸運?

#娶走女神的是他!

今年 31 歲的日本混血女神林德爾玲奈與 29 歲的演員男友山本直寛在昨日( 19 號)同時宣布結婚喜訊,曬出甜蜜婚紗照,山本直寛過去曾擔任男裝雜誌模特兒,與玲奈擁有同樣的背景,兩人也都在近年成功轉型為演員,這對模特兒 CP 都是標準衣架子,婚紗即使簡約,卻散發著經典時尚風格,美得宛如時尚大片。

#絕美婚紗照曝光

「最美新娘」玲奈在 Instagram 曬出婚紗照表示:「我已經和演員山本直寛結婚了!我們將繼續珍惜每一份工作,每一天都努力工作,讓每個人臉上都露出笑容。 We got married !」,照片中的玲奈挽著山本直寛的手,回眸露出幸福笑容,新嫁娘的喜悅絲毫藏不住!

新郎倌山本直寛也在 Instagram 曬出與玲奈互相依偎的黑白婚紗照,鄭重表示:「我,山本直宏,已經和交往多年的 Rena Triendl 結婚了。希望我們倆能夠互相扶持,度過溫馨平安的日子。」,這對高顏值男、女神的婚訊一 Po 出,網友們火速獻上祝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