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杰倫 45 歲生日昆凌放閃!好友林書豪、後輩王俊凱搶祝福,天王與「這位」大咖合體粉絲驚呆!

jaychou@instagram

「亞洲流行天王」周杰倫日前度過 45 歲生日,生日當天他與「這位」大咖驚喜合體讓粉絲們驚呆!愛妻昆凌、好友林書豪與林俊傑、後輩王俊凱…都接連獻上祝福,天王的強大人脈實在超狂呀!

#周杰倫生日愛妻昆凌獻祝福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在 1 月 18 日迎來 45 歲生日,過往昆凌曾經大手筆送給老公千萬超跑,也曾經幫下高爾夫球場替他慶生,讓粉絲都很期待今年昆凌又會獻上什麼大禮!而昆凌在 19 日曬出與周杰倫的合照放閃,表示:「 It’s his birthday. 生日最開心的就是家人一直在一起,健康快樂最重要!Happy birthday 」,並分享與兒女的合照,讓網友忍不住開玩笑表示:「老婆在旁邊,應該是真的周杰倫了!」。

#好友林書豪曬合照

周杰倫的重量級好友林書豪也在 Instagram 曬出合體運動照替周董祝壽,表示:「生日快樂大哥,祝你健康喜樂和常常chillllll 🎉🎁 Who tryin to lose to us 2v2?? 誰想輸我們二打二?」,釣出壽星周杰倫搞笑回應:「你為什麼只要是圓的東西都這麼厲害😂」,林俊傑也留言搶著報名:「報隊!🔥」。

#王俊凱祝周董生日快樂

中國新生代男團 TFBOYS 隊長王俊凱也在 Instagram 祝周董生日快樂,並曬出兩人的合照,嘴甜直喊:「杰倫哥最帥!!!!!!!!!!!!!!!!!!!!!!生日快樂🎊」,周杰倫也回覆:「謝謝帥氣的小凱」,就連五月天主唱阿信也跑來留言:「我也想跟杰倫哥合照 ✌️😆」,見證周董的好人緣。

#生日當天與超大咖天王跨國合體

壽星本尊周杰倫則是在生日當天與歐美樂壇超大咖天王、菲瑞·威廉斯( Pharrell Williams )驚喜合體,「菲董」還與「周董」分享新歌,展現英雄惜英雄的神仙友誼,讓粉絲們驚嘆:「祝福周董生日快樂,也始終佩服你把台灣音樂帶上世界打國際賽,成為世界大咖之一與不同的大咖交流合作,真的名符其實音樂皇帝」、「果然我的偶像會喜歡我的偶像」、「杰倫哥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快點在台北舉辦演唱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