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土下起三分雨!「表弟」Demarcus Cousins 首秀繳 13 分雙十成績,雲豹終場大勝獵鷹!

昨日才舉行加盟記者會的台啤雲豹新洋將 Demarcus Cousins,今迎來台灣首場比賽,對手為擁有長人布拉、德古拉的台鋼獵鷹。本場比賽 Demarcus Cousins 上半場似乎找不到進攻節奏,僅拿下 2 分,不過雲豹本土卻相當給力,靠著高錦偉半場 16 分以及全隊下起三分雨的情況下,早早就將比分拉開到雙位數,終場比數 119:90 雲豹擊敗獵鷹,表弟拿下首場勝利。

Demarcus Cousins

Demarcus Cousins
Demarcus Cousins
Demarcus Cousins
Demarcus Cousins
Demarcus Cousins

Demarcus Cousins 一開始就選擇外線出手,可惜沒能投進,雲豹靠著蔣淯安的快攻切入,率先拿下 2 分;不過隨後 Cousins 也在擋人過程中被吹了進攻犯規,台鋼獵鷹靠著德古拉的禁區優勢,逐漸拉開差距。在 Cousins 被換下場後,雲豹換上替補陣容,高錦偉以 100%命中率獨拿 10 分,率領雲豹打出一波 22:3 攻勢,表弟最後再被換上場,抄截灌籃拿下 T1 首分,雲豹第一節以 30:17 暫時領先。

第二節雲豹持續發威,雖然獵鷹進攻回穩,但雙方仍舊互有來往。次節末段,雲豹複製首節劇情,把握獵鷹命中率下降,靠著轉換快攻再度拉開比分。時間終了前,高錦瑋命中壓哨兩分,上半場轟下 16 分,雲豹半場以 60:39 領先。上半場 Demarcus Cousins 七投一中拿到 2 分 6 籃板 3 助攻。

下半場 Demarcus Cousins 似乎找到進攻節奏,三分外線終於開張的情況下,切入禁區也順利得手,個人下半場拿到 11 分,而雲豹也持續靠著穩健的三分火力以及失誤後的轉換快攻,很快就拉開到 30 分的領先差距,使比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Demarcus Cousins 在末節倒數五分鐘下場,全場上陣 28 分鐘,留下 13 分 10 籃板 5 助攻 2 抄截的雙十成績,雲豹終場就以 119:90 擊敗獵鷹。

此役台啤雲豹下起三分雨,全隊總計投進 17 記三分為致勝關鍵,總計六人得分上雙,其中以克羅馬的 29 分 11 籃板 13 助攻 4 抄截的大三元為最佳,高錦瑋雖然下半場沒得分,但仍為致勝功臣,林信寬則有 10 分的好表現。獵鷹方面以德古拉、米可、谷毛唯嘉的 15 分為最高,但可惜防守無法限制雲豹火力,只能吞下敗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