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晃好暈!美國正妹 Zoe Moore 浴室「自拍」,超晃影片曝光吸引 8 百萬觀看!

歐美國家的人除了天生的基因使得他們的五官相較起來更為深邃,不僅挺鼻、大眼以及明顯的雙眼皮,就連他們的身材也更為地「暴力」,最近便有一位年僅 20 歲的外國網紅 Zoe Moore,才剛成年的她卻已經有著驚死人不償命的一對豪乳,而雖然她在影片中穿著正常、不時以居家服登場,卻因為「無罩」而使胸前激凸成了焦點,有著火辣身材的 Zoe Moore 也擄獲了近 22 萬粉絲,而日前也有名網友將她在浴室自拍「胸前抖動」的影片翻攝到 X,使 Zoe Moore 在短短一天內獲得 8 百萬觀看!

Zoe 社群現今擁有數十萬人追蹤。

美國出生的外國網紅 Zoe Moore,留著一頭棕金色的大波浪捲髮,在 2004 年出生的她,擁有 157 公分與 38D 罩杯的好身材,看準了 Only Fans 的商機,Zoe Moore 在她 18 歲成人的那年開啟了個人大尺頻道的事業,並在 2 年內擄獲了數十萬的粉絲,而從 Zoe Moore 的個人 IG、X 等社群平台上更可見到她大方曬出事業線、「無罩」激凸,甚至有好幾張穿著透膚上衣、雙峰若隱若現的畫面!

她的照片近乎「無罩」讓人血脈賁張!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Zoe Moore 很早便確定要朝性感模特兒發展,而自她成年後便開始從事 Only Fans 的相關拍攝,大膽的尺度也讓 Zoe Moore 迅速打開了知名度,而在近期 Zoe Moore 更因為一支在去年發布的浴室抖胸影片被網友重新上傳到 X 後,使得這支影片在短短幾天內突破了 8 百多萬次觀看!

https://www.instagram.com/p/CyylsHbRKsM/

在 Zoe Moore  上傳的這支不到 30 秒的影片裡,只見她穿著貼身短版上衣,一手捧著她的傲人 D 奶,另一手拿著手機對著鏡子晃動,而她的 D 奶則在搖動下,根本意圖吸引人想揉啊!而除了大尺影片與拍攝以外,Zoe Moore 的 IG 也出現了不少扮裝作品,不曉得未來是否有機會看到她朝 Cosplay 界發展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