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雙層尾翼,超派!Lexus RZ450e F Sport Performance 原廠超狂改裝正式開賣,全球限量 100 輛!

Lexus 宣布,去年東京改裝車展 (Tokyo Auto Salon ) 上讓許多人眼睛一亮的 RZ Sport Concept 概念車,在近期原廠真的推出一款名為 RZ450e F Sport Performance 的量產車型以全球限量100台的方式於2024年 3 月上市。雙層尾翼讓人看到直呼:「超派」!

Lexus 宣布去年東京改裝車展 (Tokyo Auto Salon ) 上讓許多人眼睛一亮的 RZ Sport Concept 概念車,在近期以 RZ450e F Sport Performance 的量產車型以全球限量100台的方式於2024年 3 月上市。其誇張的造型與概念車幾乎無異,許多人雙層尾翼讓人看到直呼:「超派」!

量產車型看起來與概念車幾乎一模一樣,而且整體外觀的改裝氣息非常濃厚,看起來更像是一間改裝廠商自行打造的 RZ 車款,一點也不像 Lexus 原廠推出的改裝車。這些改動首先是徹底修改的儀表板,車輛正面下方則換裝覆蓋碳纖維和金屬質感藍色漆面的空力套件,以及位於大燈兩側下方的大型碳纖飾板

引擎蓋採用對比鮮明的亮光黑,但與一般 Lexus 型號最大不同的是,引擎蓋配有一對碳纖維出風口。在車身側面的部分,原廠讓這輛電動車仍舊非常有日系改裝車的氣息,不僅前後都有寬體的「暴龜」風格改裝。且輪拱後方還具有碳纖維的空力套件定風翼。消光黑的 21 吋 Enkei 鋁圈則讓這台 RZ450e F Sport Performance 看起來比概念車的車輪更時尚一些。

Lexus 還為 RZ450e F Sport Performance 配備了碳纖維車頂,同時將車頂側面改為黑色,並使用明顯的藍色漆面點綴。車尾的設計就是本車的重點了,除了延續寬體風格的黑色後保險槓及碳纖維擴散器。更多的視覺重點會集中在總共兩對碳纖維材質的尾翼,如此狂妄、有特色的風格不僅確保高速下的下壓力,就算沒開多快也能感受來自周遭車輛駕駛的視線壓力。對於天性低調不起來、喜歡享受被眾人注目的人而言,這台車應該列為必備吧!

Source / Lexu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