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香草咪咪〉童星長大變超兇! 25 歲「音樂甜心」許雅涵示範內衣,小露性感好犯規!

lele19980210@instagram

以一首〈香草咪咪〉建立起知名度的童星許雅涵,擁有甜美可愛的臉蛋,還曾經演過大 S (徐熙媛)的童年角色,近年來出落地亭亭玉立的許雅涵,身材也有爆發性的成長,換上內衣和泳裝的超兇身材,令粉絲驚呼:「真的長大了」!


#「童星美少女」許雅涵出身爵士音樂世家

童星出身的許雅涵(樂樂)從小就受到爵士樂的薰陶,父親是爵士鋼琴家、唱片製作人和音樂總監,母親是台灣第一位獲邀於文化中心演唱的爵士歌手,她 6 歲就以自創曲〈香草咪咪〉自彈自唱, 7 歲跟隨父母一起登台演出, 8 歲報名歌唱節目, 10 歲發行個人專輯《香草咪咪》, 並在 14 歲前往中國發展,開始嘗試戲劇演出。

當年稚嫩可愛的小童星許雅涵長大後暴風抽高,長成一枚亭亭玉立的美少女,被封為「音樂甜心」,發展演藝事業的同時,愛漂亮喜好打扮的許雅涵也開始經營服飾店副業,並在台灣代理女性內衣。

#代理內衣親身示範

許雅涵代理內衣親力親為,曾經 在Instagram 分享穿著內衣的清涼照,今年 25 歲的她越來越有小女人的性感魅力,親身示範的純白款內衣詢問度破表,超兇身材也令外界眼睛一亮!甜美臉蛋下的豐滿上圍,意外促發了自家內衣的帶貨潮!

#泳裝同樣有看頭!

許雅涵也曾為自創服飾品牌的泳裝擔任模特兒,白皙美胸和纖細美腿超吸睛,另一套胸前中門大開的鍊帶型泳裝同樣辣度破表,行走中晃動的乳波感覺快要撐爆金屬鍊帶!腰間兩側挖空的養眼設計真的超辣!〈香草咪咪〉童星許雅涵有女初長成,性感身材成為難以忽視的焦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