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上悠亞「另一半年薪要達 3000 萬日幣」掀論戰!AV 達人 4 點分析:她很清楚自己粉絲結構

三上悠亞最近在擇偶條件開出另一半高年收引發話題。(圖:X)

前 AV 女優三上悠亞在 30 歲生日正式引退之後,轉往個人品牌為主。近期她也持續在節目上大放異彩。最近她受邀至日本綜藝節目《岩倉與吉住的節目》,談到對另一半的要求時,開出「對方至少要達到 3000 萬日幣(約新台幣 652 萬元)的年收」引發討論。儘管她再度發文重申「就是為了能夠在經濟上不依賴男人,靠自己生存下去,所以我會選擇一個比我更可靠的男人。」但依然備受爭議。對此台灣 AV 達人一劍浣春秋分析 4 大關鍵,也直言三上很了解自己的粉絲結構。

圖片來源:X

一劍浣春秋談三上悠亞擇偶要高收入

三上悠亞的徵才條件要高收入一事,一劍浣春秋透露有看到網友稱三上悠亞的公關團隊完全失靈,他反而不這麼認為,一來是她在舊藝名「鬼頭桃菜」時期就沒有這麼日本人,二來成為女優之後,三上悠亞也達成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境界,因此超直白的講話方式也算正常。若仔細探究她講話的心態再換立場想想,或許男性粉絲覺得刺耳,但女性粉絲的回饋相對來說是比較正面的。

一劍浣春秋分析三上悠亞非常清楚自己的粉絲結構現在已經是女性居多,或許這些話不是說給女粉聽,但依然自然的說出女粉喜歡聽的話。最後關鍵則是從三上悠亞不在社群賣弄性感,而是開始上傳自己的品牌服裝開始,她就已經拋開情色這一塊了。至於到底三上悠亞現在有沒有另一半?一劍浣春秋透露以她擅於經營社群和創造話題來看,如果有男友應該也不會藏,要大家拭目以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