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顏值音質兩不誤!Bose x Kith 首度跨界聯名 Ultra Open Earbuds 開放式真無線耳機

顏值音質兩不誤!Bose x Kith 首度跨界聯名 Ultra Open Earbuds 開放式真無線耳機

熱衷在聲學技術和產品設計上突破極限的 BOSE 宣布,首度與紐約街頭品牌 Kith 攜手合作,推出全新開放式架構的真無線耳機 Ultra Open Earbuds,讓音樂愛好者和潮流引領者不必再為了耳機的外觀而犧牲卓越的音質。

Kith for Bose Ultra Open Earbuds全新開放式真無線耳機

不同於傳統耳塞式、耳掛式耳機的造型,Kith for Bose Ultra Open Earbuds 真無線耳機不會擋住使用者的耳朵,而是固定在耳朵外緣上,就像是耳骨耳環一樣看起來更像時尚配件。而這樣的設計讓 Kith for Bose Ultra Open Earbuds 使用起來更舒適、更適合全天佩戴。

圖片來源:IG@kith

Kith for Bose Ultra Open Earbuds 是 BOSE 首度與時尚潮流品牌 KITH 的合作,配色選用雙品牌共同設計的時尚啞光黑色,同時在耳機、充電盒上印製的 LOGO,更是融合了 Bose 和 Kith 兩個品牌標誌性 LOGO 特色重新修改而成的全新識別。

圖片來源:IG@kith

不只外型設計,Kith for Bose Ultra Open Earbuds 搭載的 Bose Immersive Audio 沉浸式音樂空間音訊系統,就能提供最佳的收聽體驗;借助 OpenAudio 技術,讓其他人將無法聽到你正在播放的內容,保有一定的私密性。Kith for Bose Ultra Open Earbuds 將於即日起在 Kith 官網及指定通路開賣,售價為 300 美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