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林柏宏&雷嘉汭、婁峻碩&9m88 教你潮玩新年!adidas 新春龍年系列限定登場,開創新世代春節時尚!

龍年新春假期即將到來,adidas、adidas Originals攜手推出全新龍春系列,在假期發揮無限創意,讓新年假期成為Fun膽玩樂的happy FUNcation!特別邀請adidas形象大使林柏宏、新生代女星雷嘉汭、原創歌手9m88,以及饒舌歌手 SHOU 婁峻碩,一同演繹全新系列服飾及鞋款。全新品牌形象影片以KUSO又充滿創意的手法,呈現專屬年輕世代的新潮假期模式:林柏宏與雷嘉汭在家大肆露營、Check in阿迪達斯大飯店,以adidas新春限定系利踏上FUN風假期;9m88與SHOU婁峻碩則穿梭千禧年,躍上大富翁格子、與adidas Originals一同玩轉世界。四人身穿全新龍年限定單品,舒適新潮的新春時尚態度,在充滿驚喜與歡樂的旅程中,展開happy Funcation!

adidas

adidas
adidas

形象大使林柏宏、新生代女星雷嘉汭FUN肆玩

adidas新春形象拍攝邀請形象大使林柏宏與新生代女星雷嘉汭一同活力演繹,兩人不僅在家把客廳當營地更一起踏入阿迪達斯大飯店,在拋開煩惱、沒有待辦事項的連續長假中盡情開玩,感受意想不到的FUNcation,以adidas新春單品、踏上新春的旅程!

林柏宏以連帽棒球外套帶出活潑熱情的新春氛圍,仿毛氈元素及連帽設計帶出學院感青春活力,挺闊版型散發輕鬆卻不失態度的時尚運動休閒氛圍。內搭連帽上衣和運動長褲,上衣的龍年刺繡裝飾、中國風縫線,以及下身的紅色抽繩皆為點綴新春節慶感的小細節。腳上ULTRABOOST龍年限定鞋款在於鞋舌、鞋側上皆有龍紋細節和龍頭刺繡圖樣,為整體造型錦上添花。

同樣入住阿迪達斯大飯店還有新生代女星雷嘉汭,身穿可雙面穿的羊羔毛外套,一面為格紋絎縫、一面為保暖羊羔絨,個性及甜美風格一次擁有。內搭正紅色連帽上衣,胸口小巧的龍頭刺繡與鮮豔的大紅色為新春造型招好運,下身則搭配太空棉材質寬褲,不僅顯瘦增高且不失舒適感。

春節長假除了外出旅遊,出不了家門也要發揮玩心,排開各種露營裝備,客廳就是不用預約的度假營地!林柏宏的露營穿搭以連帽防風外套搭配卡其工裝長褲,打造寬鬆舒適的CITY BOY風格。 

雷嘉汭的露營Look則以大紅飛行外套帥氣亮眼登場,防潑水面料具實用機能性,拉鍊頭上則有傳統吉祥圖樣的刻紋細節,將新年好運低調穿上身。圓領上衣在胸口印著龍頭圖樣印花點綴經典LOGO, adidas 以一系列造型與功能兼具的單品,為新年假期揭開令人期待的興奮序幕!

「龍」躍新程多款男女鞋款走出好運新春

adidas2

adidas2
adidas2

除了一系列的新春服飾外,adidas也在新年長假期間推出豐富鞋款。男款ULTRABOOST系列含龍年限定跑鞋及戶外風格鞋款,標誌性BOOST中底為新的一年邁開好運的步伐助力!龍年限定跑鞋在左右鞋舌印有龍頭刺繡及金標LOGO刺繡,鞋側三條線上暗藏龍紋反光設計,無不展現adidas對於龍年的用心設計。另一款ULTRABOOST戶外風格跑鞋以奶油色調為底點綴亮橘細節,鞋帶加入快穿扣環,讓外出走春有更便利的穿脫方式。女款主打MAXXWAVY鞋款,老爹鞋厚底鞋型結合皮質鞋身帶來異材質拼接的設計質感,白色與少女紫粉色交錯出春季的柔嫩配色,簡約清新風格中夾帶著可愛俏皮感。


原創歌手9m88、饒舌歌手SHOU婁峻碩   Fun飛異想世界

Game Start!歡迎加入adidas Originals新春大富翁,在這場假期遊戲中做自己的主人,可以漫無目的、可以隨心所欲,用巨大骰子大步前往Y2K異想世界!

為迎接新年限定系列,adidas Originals特別邀請原創歌手9m88、饒舌歌手SHOU婁峻碩一起以復古怪奇、超現實感風格躍上大富翁。形象影片中兩人作為新生代原創代表,以大富翁元素從現實跨入虛擬世界,在無邊無際的創意潮宇宙中,大膽Fun飛自我,以復古新潮穿搭展現別於以往的新春態度。

本次新春聯名系列的服飾及鞋款單品中,除了有多款別緻的喜氣紅色單品外,更蘊含許多細節點綴呈現單品中,如刺繡、提花、龍年圖騰等元素,作為春節穿搭畫「龍」點睛的單品,充滿春節氛圍卻不失潮流風範,輕鬆成為走春時回頭率破表的人中之「龍」!

踩上奇幻大富翁旅程,9m88選擇以復古與個性兼具的時髦穿搭走跳大富翁世界,身穿新年限定系列,領口飾有中式雲紋圖騰的亮紅色上衣帶出新年氣息,下身搭配牛仔長褲打造長腿態度,外搭絨毛QQ外套搭配胸口紅色Logo刺繡,寬鬆有型,彰顯時髦鬆弛感!腳上的OZGAIA復古老爹鞋為全新鞋型,6公分增高完美拉長腿部比例線條,絕對成為今年開春女孩最必備的夢幻小白鞋。

婁峻碩SHOU身穿復古回潮大勢單品飛行夾克,雲紋布料與刺繡細節,盡顯低調新春奢華感。內搭學院風針織毛衣,復古Logo搭配撞色拼接更顯俏皮感,下身黑色工裝長褲、腳踩Superstar新春限定藝術家合作鞋款,為整套穿搭增添街頭酷帥感。

在新春旅程之中,同為歌手身份的9m88與SHOU婁峻碩畫風一轉潮向復古宇宙,遊走在巨大卡帶CD片的音樂異想世界中,以adicolor同色系套裝穿搭、搭配新潮復古鞋履,成為最吸睛的時髦寶貝!

9m88以一身復古綠色運動套裝,短版長袖帽T露出纖腰添加Y2K活潑俏皮感,腳踩今年新推出的Stan Smith Platform雲朵厚底鞋款,打造神級視覺比例。SHOU婁峻碩則一身亮眼紅色Track Suit,搭配復古鞋款Samba OG,展現新春活力氣勢。

此外,adidas Originals也在一系列新年限定單品中加入日常實穿單品。紅色針織翻領上衣,輕鬆轉換率性立領風或是拉成一字領小性感風,多種穿法搭出時尚態度;紅色圖騰帽T,在帽緣飾以圖騰設計,低調中卻帶有春節氣息,成為走春時大街上的眾人焦點。滿溢春節氣息的祥雲與龍年元素呈現在多款新年限定單品中,實穿百搭卻藏有許多小巧思,絕對是細節控潮男潮女不容錯過的單品!

adidas Originals 腳踩復古穿出新潮態度

adidas3

adidas3
adidas3
adidas3
adidas3

過年走春的時尚穿搭,交給adidas Originals復古經典鞋款,輕鬆駕馭各種潮穿搭。新年限定款的SAMBA OG和SUPERSTAR,透過細節點綴穿出不同層次態度。全新推出的OZGAIA女款運動鞋,採用老爹鞋型打造完美視覺比例,全白鞋身以多重線條點綴,是低調與個性兼具的百搭單品。首次上市的Samba Decon,與OG款相比整體採用更輕薄的皮革製成,後跟可折疊穿法,增加舒適度與便利性,展現度假慵懶氛圍。Stan Smith Platform,輕盈雲朵厚底鞋款,彰顯舒適與時尚兼具的個性魅力,將鞋底加厚,成為今年必入手長腿神器!以及少女心滿點的GAZELLE INDOOR,踩出新年新氣象、桃花朵朵開!

加碼門市限定新春活動抽限量好禮!

為歡慶農曆新年到來,adidas也推出新春限定活動,即日起至2/18(日)於指定門市單筆消費滿$3,000,即可參加大富翁抽獎活動,抽中一系列品牌特製精美好禮!獎項包含【三葉草限定麻將組】、【adidas戶外露營椅】以及【三葉草摺疊椅】等,豐富吸睛。詳細活動辦法請至官網或官方Facebook、Instagram查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