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安妮亞萬歲!劇場版《間諜家家酒》在台首週末票房突破 2800 萬!

受到眾多觀眾期待,由遠藤達哉原著漫畫作品改編的《劇場版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終於在上週五(1 月 19 日)登陸台灣大銀幕。憑藉著國民女鵝「安妮亞」的超強魅力,電影的首週末票房突破了 2800 萬新台幣,與此同時,日本票房也達到了 50 億日圓的驚人成績,只能說佛傑一家真的太強啦!

圖片源自木棉花

這次輪到佛傑一家拯救世界啦!

圖片源自木棉花

這次的《劇場版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是由作者遠藤達哉親自監修,並由大河內一樓所撰寫的「完全原創故事」,講述洛伊德突然接收到了任務「行動代號『梟』」將要換人執行的通知,為了不讓佛傑一家解散,洛伊德必須要讓安妮亞在料理實習課程中優勝,來換取繼續執行任務的籌碼。就在他們踏上尋找食譜的旅程之時,安妮亞卻誤食了一顆將會動搖世界和平的巧克力,並引發了一連串的危機事件。

全新一波特典準備登場!

圖片源自木棉花

代理商木棉花在慶祝電影票房佳績之時,也公開了下一波的入場特典資訊,大家只要在 1 月 26 日至 2 月 1 日前往戲院購票,便能夠獲得「電影限定 角色書籤卡」,分別有「安妮亞」、「洛伊德」、「約兒」與「彭德」四款圖案(隨機發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中文配音版《劇場版 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 CODE: White》也將在 2 月 2 日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