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快攻大空檔居然不傳給詹皇空接灌籃!「DLo」 D’Angelo Russell 超秀花式運球上籃,華麗指數讓全場驚呼!

大膽!居然有人空檔趕不傳給「詹皇」 LeBron James 扣籃!洛杉磯湖人隊後衛「DLo」 D’Angelo Russell 今日在比賽中秀了一手花式上籃,在快攻推進利用運球假傳真上,也成為今天最佳好球之一!

本場比賽, Russell 上場 34 分鐘, 21 投 14 中得到 34 分 8 助攻,延續他近期的一個好狀態。在交易傳聞出現後,他反而越打越好,肯定也讓球隊開始猶豫要不要賣他。

不過此役最吸引球迷關注的,還是他在一個快攻回合中,當所有人都以為他要傳給 LeBron James 空接時,他完成了一次花式上籃,展現了自己精湛的技巧。

當被問到他作為球隊組織者之一如何平衡戰術設計和自由發揮, Russell 表示:「我認為你必須要贏得球員們的信任,在那之後就獲得了資格。我感覺去年我已經贏得了他們的信任,所以我可以在轉換進攻中出手急停三分,或者出手我知道我能投進的投籃,他們見識過我投進。我不會去觀察別人的反應或認可,我就是信任自己,希望這能感染到身邊任何不夠自信的人。」

當被問到他先前的傷缺是否與他復出後的良好狀態有關, Russell 說:「我確實是那麼做的,在缺席期間,我看到我們非常努力地想要把球給到勒 布朗(詹姆斯)和AD(安東尼-戴維斯),當你發現你自己運球砸腳,或者或者當你想要強行做什麼事時候的瘋狂場面。你需要在他們身邊打出侵略性,你打出 侵略性就是配合他們,而不是只給他們傳球,那很容易被防守,你也很容易被防守。所以我只是看球,看到隊內的許多人在做那些決策,所以我就想著 ,當我回歸時,我要在那些情況下打出侵略性,適配他們。目前為止這很適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