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也太快!已經有人製作出了《幻獸帕魯》的《寶可夢》mod,可以奴役皮卡丘啦!

近日,一款包含抓怪、沙盒建築、養成、射擊等眾多經典遊戲元素,號稱「史上最強縫合怪」的開放世界遊戲《幻獸帕魯》(PalWorld)橫空出世,不僅在上市短短 3 天內就賣出了 500 萬套資料片,更打破了 Steam 付費遊戲的最多在線人數紀錄,這成績著實相當恐怖。

圖片源自官方

不過,也因為該部作品與其他遊戲有眾多相似之處,引起了諸多討論。其中最具爭議的,便是裡面的生物「帕魯」,被指控根本就是抄襲《寶可夢》,而看熱鬧不嫌事大,又神通廣大的網友們,竟然在短短幾天內,就製作出了《寶可夢》版的 mod,令大家紛紛笑說:「這下任天堂法務部真的要出動了!」。

慟!皮卡丘退休後竟然淪落到成挖礦工人?

擁有 73.7 訂閱的國外知名遊戲 YouTuber「ToastedShoes」,在個人的 X 帳號上,表示《幻獸帕魯》已經有了《寶可夢》的遊戲模組,並曝光了一小段的遊玩片段。在短短 24 秒的內容中,大家可以看到遊戲角色被換成了《寶可夢》中的經典人物小智、小霞與小剛,而帕魯則被換成了皮卡丘、波加曼、火稚雞等寶可夢,甚至連塔主都被換成了火箭隊的武藏,真的有夠幽默。

圖片源自 X @ToastedShoes

不少網友在看到該則影片後,留言表示:「笑死,要血流成河了!」、「太神啦,動作也太快!」、「至此已成藝術。」、「任天堂法務部,啟動!」、「這才是我要的寶可夢遊戲!」、「這抄的太猛了,害我連留言都有點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