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極光下的最美風景!啦啦隊女神「壯壯」轉身洩翹臀曲線,挖洞泳衣泡溫泉太香豔!

人氣啦啦隊女神「壯壯」擁有窈窕身材和性感翹臀,被譽為是「人間水蜜桃」。近日「壯壯」飛往冰島度假,抬頭欣賞極光美景,想不到一個轉身就露出翹臀曲線,旅程中玩心大起的她還換穿挖洞泳裝泡溫泉,畫面實在太美好,果然人美走到哪裡都是焦點呀!

#遠赴冰島旅行

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從國光幫出道,不只是「國光女神」,也是中職樂天桃猿的應援團團長,同時身兼 PLG 台新夢想家「 Formosa Sexy 」成員。「壯壯」近日飛往冰島旅行,在壯麗的自然景致當中,心也逐漸恢復平靜,讓她感慨:「不管世界有多浮躁,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能,溫柔的、慢慢的、浪漫的,過著」。

#挖洞泳裝展現前凸後翹極品身材

「壯壯」此次冰島旅行遇上火山爆發,讓她無緣見到「藍湖」( Blue Lagoon )的美麗景致,只好在飯店當中的露天可愛小溫泉泡澡,她換上一身挖洞比基尼展現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緊實辣體健美又性感,超辣身材再次令外界驚豔,讓閨蜜愛語莎笑稱:「冰與火都包不住妳❤️‍🔥」。


#夢幻追光之旅洩翹臀曲線

「壯壯」在冰島的旅行當中也有幸一睹極光絕景,她表示極光寓意著幸運、希望與曙光💚,希望看見了就能幸福一輩子,「壯壯」笑著抬頭往天際遠望,水漾明眸閃耀燦爛,與天上的星星一同綻放光彩,然而轉頭時側身卻露出養眼的翹臀曲線,緊身黑色洋裝包裹不住好身材,真不愧是「人間水蜜桃」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