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evin Durant 不滿自己沒被放進 GOAT 討論之中!昔日隊友嘴綠直球對決:「因為你還沒做到 Curry 曾做到的事!」

超級球星「 KD」 Kevin Durant 近期發出靈魂呼喊,公開質疑自己為何無法進入 GOAT 的討論。對此,勇士明星大前鋒「嘴綠」 Draymond Green 直言這是因為他還未能做到 2022 年 Stephen Curry 做到的事:獨自帶隊奪冠。

「我還有什麼沒做到?」 Durant 日前在接受《亞利桑那共和報》訪問時這樣說道,「為什麼我不該參與其中?這就是你應該問的問題。為什麼不呢?我還有什麼沒做到?」

作為 13 次全明星球員和 4 屆得分王, Durant 認為讓自己在輿論上被貶低的一個原因是當年加入了勇士,他也對此耿耿於懷。不過按照 Green 的說法,其實原因不是這個。

嘴綠表示, Durant 已經是非常傑出的運動員「 KD 得分的方式,籃球對他來說太輕鬆了,他就沒出手過困難的投籃,就是那種 14 投能拿到 31 分的球員,這就是 KD 日常。」

但他卻還沒有達到偉大層級,因為他並未做到獨自帶領一支球隊奪冠,「 Steph 直到 2022 年都沒得到今日所擁有的認可,直到他帶領那支勇士拿到總冠軍,並贏下 FMVP 。當陷入絕境時,他卻告訴我們:『來吧,兄弟們,我們繼續努力。』你必須得做到當時他做到的事情,才能進入史上最佳討論的範圍。」

Source:The Draymond Green Sho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