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賀瓏夜夜秀》賀瓏未道歉挨轟!前女友龍龍寫 15 字加碼爆料:分手分的好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最近掀起爭議,讓龍龍也跳出來回應。(圖:臉書)

脫口秀主持人賀瓏所主持的《賀瓏夜夜秀》最近因為歧視身障話題遭到多方砲轟。包含節目製作人、助理主持人 Albee 及薩泰爾公司都陸續發聲道歉,不過到現在主持人賀瓏卻遲遲未道歉也引發網友眾怒。對此過去曾經跟他有過一段情、同時也是脫口秀主持人的前女友龍龍也罕見發聲,並留下 15 字的真實想法,讓粉絲狂喊「龍龍先知的選擇!」

圖片來源:臉書

龍龍談前男友身障風波

龍龍最近在自己的臉書「龍龍的沒梗人生」分享一段自己 2019 年的個人脫口秀演出片段,片段中她談到自己當初跟前男友分手的過程,還說出經典名言「只有魯蛇會靠貶低別人讓自己好過」經過 5 年之後她再度重新翻出這個片段,寫下「只有魯蛇會靠貶低別人讓自己好過,我早就說過了呢」並在文末標記「前男友」、「分手分的好」

文章曝光後,短短一個晚上就吸引了超過上千讚,大多網友都替龍龍離開這段感情感到開心,紛紛留言「還好龍龍當時分手 水 加油」、「精彩重播wwwwwwww」不過也有網友質問「妳當初被砲的問題是雙標好嗎?」對此龍龍也親自現身回應「嗯嗯嗯所以盡情開身障人士玩笑,這樣才沒有雙標」還補上一句「反串要註明」

有網友跟龍龍展開激烈言詞交鋒。(圖:臉書)
有網友跟龍龍展開激烈言詞交鋒。(圖:臉書)
有網友跟龍龍展開激烈言詞交鋒。(圖:臉書)
(圖: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