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推的孩子》真人版被酸太廉價 原作首度發聲:我自己非常感興趣

《我推的孩子》宣布製作真人版劇集。(圖:X)

日本超人氣漫畫《我推的孩子》終於正式宣布製作真人版劇集、電影,並且在國際串流平台 Amazon Prime Video 上線,而 6 位主角的定裝照也在最近公開。不過照片公開後卻引發不少負評,甚至有人直接開酸像「廉價 Cosplay 」對此,《我推》原作者赤坂明也發表評論。他表示其實自己非常感興趣,同時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好好關注這部作品。

《我推》原作者赤坂明發表評論

《我推的孩子》集結年輕一輩的新生代新秀櫻井海音、齋藤飛鳥與齊藤渚等人齊聚一堂。而定裝照也在最近公開,只見每位成員都化身成劇中角色擺出相對手勢, X 上也有人把劇中角色跟真人版作成比對照。作者赤坂明則透過製作方發文表示,《我推》是描述演藝圈的故事,也曾經碰觸過漫畫被改編真人影劇的議題,當然不會只有好的評價,但當時則是認為不會有拍真人版的時候,沒想到最後真的有企劃找上門。他也開始思考「真的沒問題嗎?」

然而也因為作品跟演藝圈息息相關,因此這次不是以漫畫家的視角,而是以真正的演員們來詮釋這個故事時又會有什麼變化?會有什麼結果?這一切都讓他很感興趣,也反問漫畫迷們「我自己非常感興趣,大家不也是嗎,請大家一起關注這個答案。」有趣的是,在劇情中還有一段恰巧是談到漫畫改編真人劇的劇情,還有不少一針見血的場面,讓人也非常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