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僅是單品,更是種態度!LEVI’S®「DENIMGUISOO」教你用丹寧表達自我!

2024全新季度潮流列車即將啟程,LEVI’S®嶄新的搭配準則—「DENIMGUISOO」你上車了嗎?如果你也覺得自己的穿搭過於單調,並渴望能有更多的新嘗試,即將引起風潮的這句話,再不知道意思,就要被時代淘汰了啦(笑),現在就快跟著COOL編一起來了解「DENIMGUISOO」的意涵和其風格的搭配介紹吧!

第一次聽到「DENIMGUISOO」,是不是也跟COOL編一樣,以為是什麼新崛起的韓國女團呢?其實GUISOO(音:龜蘇)就是閩南語中一整套的意思啦,再白話文一點,就是「整套的丹寧穿搭」!LEVI’S®將美式丹寧文化融入台灣在地用語,並定調成一句別具意義的標語,也難怪每個人在聽到解釋後,都有種會心一笑的熟悉感!「DENIMGUISOO」除了泛指穿搭風格,更是一條充滿性格的無畏宣言,打破性別拘束,每個人一定都能在丹寧王者LEVI’S®中找到與你最合拍的GUISOO單品,如果你還沒有任何想法或是也想走出屬於自己的丹寧套路,今天就跟著COOL編一起來看看幾個標誌性的「DENIMGUISOO」介紹吧!

同色系DENIMGUISOO 經典也能很有型

第一種最為人熟知的「DENIMGUISOO」,就是同色系的成套穿搭啦!即便選用了相同色系,只要根據不同深淺、面料及版型,就可以打造出完全不一樣的層次感!若你是想嘗試硬派風格的男子,可以選擇用料略微硬挺的靛色丹寧款式,粗獷不羈的原色丹寧、叛逆的五金排釦和剛毅帥氣的直筒版型,搭配更顯反差的細膩縫紉細節,在結合GUISOO同色系疊加搭配後,更顯硬派灑脫;風格率性的女孩,可以選擇近期流行的喇叭褲及低腰寬褲或是絕不出錯的男友褲(如Ribcage Bell極高腰鐘形褲、Low Loose極低腰寬管丹寧褲等)配上同系列丹寧外套,拉高整體視覺比例,更可以藉由內搭服的替換,展現出不同風格面貌,深色俐落帥氣、淺色輕盈個性!

而同色系的成套穿搭也不一定只有藍色可以選擇,近年來因為大環境的變化,越來越多關於末日浩劫的議題產生,除了文學及影視作品外,這股風潮也延續到了穿搭上,「末日廢土風」由此而生,這個風格它利用了拼接、解構等設計手法,呈現出一種充滿末世感的未來主義美學,帶有點機能元素,配色上主要以黑、白、灰或是大地色及土色為主,而2024年LEVI’S®也推出了許多揉合工裝設計細節並同此風格的膠囊單品,系列採用了卡其、棕綠等不同風貌的廢土色系,透過高面料磅數、俐落的剪裁以及刻意仿舊的褪色工藝,既新穎又飽含處處久經風霜的故事感,GUISOO搭配下來,充滿層次、跳脫卻又不失LEVI’S®本身的品牌個性,這樣穿在路上,絕對是回頭率100%啦!

當不同彩度撞在一起 GUISOO都富有張力

第二種「DENIMGUISOO」則是採用了撞色搭配,若想嘗試撞色穿搭.請記得維持「不超過三色」原則讓整體視覺保持和諧!像是這套卡其色Workwear和568極寬管工裝褲,兩者極具特色的工裝單品搭配上跳色高領毛衣和棕色牛津鞋,巧妙的用色得以呈現出既輕盈又不失性格的裝束,相較起第一種同色系的俐落帥氣,撞色的DENIMGUISOO更顯活潑與朝氣!

真正的實力單品是搭誰都可以

最後一種「DENIMGUISOO」則是丹寧混搭風,形式如其名就是將丹寧單品和其他風格材質搭在一起,如DENIMGUISOO ft. Black Tie風,將丹寧單品取代西裝外套和西裝褲,內搭領帶及襯衫,打造極具視覺衝突上的獨特對比,沉穩中又帶有點小叛逆;抑或是採用同樣的丹寧外套搭配正裝襯衫及領帶,再另外套上復古版型的機能棒球外套,營造DENIMGUISOO ft. Sporty的嶄新結合,原來在同彩度的搭配下,也能如此和諧!而混搭風的崛起,也是因為現代越來越多年輕人不甘於自己和別人一樣,所以更希望能透過穿搭來展現彼此間的差異,然要說最能讓他們放膽展現自我風格的品牌,真的也只有LEVI’S®了!

所以說,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很想馬上搭一套專屬於你的DENIMGUISOO呢?如果還沒有嘗試過,那就快去LEVI’S®門市吧!因為這不僅僅是一次性的穿搭嘗試,更是你對全新風格的冒險旅程!現在就讓我們跟著LEVI’S®,一同踏上這場旅程,用DENIM陪伴你體驗生活中的每一刻吧!

LEVI’S® 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