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年餐桌變變變!海尼根伴你好「啤」氣過龍年

迎接新年追求餐桌儀式、團圓趣味,少不了海尼根!龍年新春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搭贈強檔推出「拼色萬用陶瓷盤組」和「感溫變色杯」;無論是盛裝果乾、洋芋片等小零嘴,或是來杯清爽順口的海尼根星銀,齊聚欣賞飲料杯「魔術變變變」,賞味同時增添團圓樂趣,海尼根都將為家中添上濃厚的節慶氛圍!此外,即日起至2月底只要購買海尼根0.0零酒精還有機會抽中PS5極限飆速組、1:10 RC遙控賽車組。購買虎牌啤酒全系列則可抽新加坡雙人套裝行程。新春佳節,海尼根陪您喝出好「啤」氣,迎接歡樂合不「龍」嘴!

海尼根星銀打造餐桌風格,團圓趣味增添歡笑加倍

今年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搭贈「拼色萬用陶瓷盤組」可在量販通路及超市取得,陶瓷盤採用經典星星造型,分別有綠紅色及綠灰色兩種組合,每個都採手工上釉,上桌立馬脫穎而出,平日亦可作為飾品收納盤。「感溫變色杯」則有經典、星潮、線條三種款式,只有在四大超商可以取得,特別的是,經典款感溫變色杯是7-11獨家款式,全部杯款只送不賣、送完為止,一網打盡千萬不要錯過!

海尼根0.0零酒精提供清新啤酒風味,登錄抽獎好運「龍」吼力

想喝有考量?海尼根0.0零酒精給你相同啤酒風味卻沒有酒精的新鮮體驗!即日起至各大通路購買海尼根0.0零酒精330ml任一品項,只要登錄購買發票,就有機會抽中PS5極限飆速組或1:10 RC遙控賽車組。清醒賽車,只有海尼根0.0零酒精!

過年圍爐喝虎牌、年後春遊新加坡!虎牌啤酒熱情開燥、整年龍吼拉

即日起至各大通路購買虎牌啤酒全系列,任一品項憑發票就可以登錄抽新加坡雙人套裝行程。這趟旅程將帶您前往虎牌啤酒的發源-新加坡,讓您在那裡盡情享受美酒、玩得盡興。圍爐美酒和年後旅遊就靠虎牌一網打盡!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