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有 6 萬多粉絲? 17 歲少年「把魚到處貼在 ATM 上」,遭警方逮捕辯稱:過程沒有任何魚受傷!

近日網路有一個獵奇 IG 帳號出現, 帳號稱名為 fish_bandit84 的 The fisherman 網友近幾個月上傳許多將魚用膠帶黏貼在 ATM 自動提款機的螢幕上,並請在全世界出沒,甚至除了各地的 ATM 之外,連警車都遭殃,如此獵奇的惡作劇手法甚至吸引了 6 萬人追蹤。而稍早傳出他已經遭警方逮捕。

17 歲少年「把魚到處貼在 ATM 上」最終遭警方逮捕,聲稱:過程沒有任何魚受傷!

近期不少網友為了搏眼球,開始想一些獵奇的惡作劇,一名住在美國猶他州的 17 歲男生,以 IG 帳號 fish_bandit84 開始上傳一些將把一些沒處理過的魚拿膠帶黏貼在各大 ATM 螢幕上,甚至可以在他的帳號簡介上看到「在自動櫃員機上直播、歡笑、膠帶和魚🐠🏧,過程中沒有魚受到傷害」;不過顯然不是如此,因為從幾部影片中,被黏到 ATM 上的魚一些還在呼吸,因此遭到不少網友撻罰,也有網友認同這是藝術行為,因此他 IG 擁有 6 萬多粉絲追蹤。

不過近期他更變本加厲,除了跑到日本紀錄粘魚在 ATM 之外,還把警車的車門上貼滿魚,甚至在魚的口中放入香菸,這樣獵奇的惡作劇顯然引起警方注意,目前已遭警防逮捕,這位 17 歲少年遭兩項財產損失的輕罪被移送至該州第四地區少年法院,而該少年似乎只是因為無聊才做出此舉動;不過根據警方觀察,至少這位少年已經犯下十幾起同樣的案件,因此全案仍在調查之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