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子瑜當導遊!帶 TWICE 定延、志效遊台灣 VLOG 登官方 IG!粉絲驚喜:感動到哭!

TWICE官方分享子瑜帶定延、志效玩台灣影片

韓國女團 TWICE 成員周子瑜日前休假回台灣,除了陪伴家人還化身導遊,帶著隊友志效、定延從南玩到北,四天三夜的台灣行十分充實。3 人不只在個人 IG 公開台灣旅遊的照片,想不到 25 日 TWICE 官方帳號也難得貼出她們同遊台灣 VLOG 影片,搭配 TWICE 即將於 2/2 推出的新歌《I GOT YOU》背景音樂,讓粉絲又驚又喜「無法形容的感動」。

TWICE官方分享子瑜帶定延、志效玩台灣影片

TWICE 官方帳號難得貼出成員私下的生活影片,稍早竟然以「跟子瑜導遊一起的體驗之旅」為名,分享了子瑜、定延、志效 3 人的四天三夜台灣旅程花絮,子瑜直接化身導遊帶著姐姐們走訪奇美博物館、安平天后宮、九份、故宮、陽明山等地,吃美食、放天燈非常充實。

圖片來源:IG@thinkaboutzu, _zyozyo, jy_piece

影片公開後,志效轉發到自己的 IG 限時動態,並表示這段影片是她製作的,而定延也 tag 子瑜導遊,並表示「真的很貴的跟團旅行…再辦一次」 。

圖片來源:IG@_zyozyo, jy_piece

粉絲看到後都紛紛留言「無法形容看到這個有多感動,未來有機會也歡迎其他姊姊們來台灣找子瑜玩」、「感動到哭」、「啊救命,我直接爆哭😭第一次感覺跟TWICE那麼近,下次還要來哦~」、「下次要9個人一起來台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