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表弟無畏「超派鐵拳」? DeMarcus Cousins 將擔任 TOYZ 「拾汣茶屋」一日店長,當日送限定表弟奶茶!

前 NBA 球星「表弟」 DeMarcus Cousins 近期來台加盟 T1 League 職業聯盟獻技,這期間在台代言不斷,稍早由 Toyz 創立的手搖店「拾汣茶屋」也公布將請 DeMarcus Cousins 當擔任一日店長,當日更免費提供限定的表弟奶茶。

DeMarcus Cousins 將擔任 TOYZ 「拾汣茶屋」一日店長,當日還有限定表弟奶茶!

目前效力 T1 台啤永豐雲豹的前 NBA 球星「表弟」 DeMarcus Cousins 來台代言不斷,這次與 Toyz 的手搖店「拾汣茶屋」合作,預計將於 1 月 26 日的上午 10 點至 11 點半在台北永吉店擔任一日店長,與球迷和粉絲們做互動,活動期間更提供免費 100 杯限定表弟奶茶;不過屆時不曉得 Toyz 會出現嗎?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source/ 快訊 / 在線人數要爆了? Toyz 養傷神隱四天,預計將選在「這天、這平台」直播說明事情始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