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激推|2024 CNY 球鞋必買清單!Nike、adidas、NB 新年特別款推薦,紅包絕對不保!

這週球鞋不知道哪雙該買?COOL 球鞋激推每週都為你整理出值得入手的話題性鞋款,即使全新的款式不斷推陳出新,沒有慧眼分辨寶藏球鞋的鞋迷們也不必擔心,由編輯精選出的爆款鞋履,絕對能滿足你的鞋櫃。隨著農曆新年將至,各家品牌按照慣例推出具有文化底蘊與東方元素的 CNY 鞋款,讓你走春穿著帥氣又好運,趕快來看看 2024 CNY 有什麼好鞋吧?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 2024 龍年限定系列

Onitsuka Tiger

Onitsuka Tiger
Onitsuka Tiger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2024龍年限定系列延續品牌最具代表性的MEXICO 66™ 鞋款,將經典的元素與現代設計手法相结合,以紅色條紋彰顯農曆新年氛圍;DENTIGRE™ LS 鞋款則是品牌標誌性傳統網球鞋款的現代演繹。DENTIGRE™ LS 以FLYTEFOAM™ PROPEL 中底以提供更好的缓震性和回彈性,整體深淺不一的灰白色調則為整體造型增添了立體感。兩款鞋款均將中華文化中象徵和平與吉祥的红線元素融入設計之中,以流暢的線條感呈現出龍的奔腾姿態,營造濃厚新年氣氛。

New Balance 1906R

New Balance 於 2022 年重磅推出人氣鞋款 1906R,首次形象拍攝特別找來日本知名造型師長谷川昭雄進行拍攝,可見對其鞋款的無比重視。全新的一年,New Balance 選擇以 1906R 作為開路先鋒,一次釋出多款 Y2K 配色,金屬皮革加上格紋網布的拼接,為鞋款增添繁複的層次感,絕對是新年的百搭首選。

adidas ULTRABOOST 龍年限定跑鞋

adidas ULTRABOOST

adidas ULTRABOOST
adidas ULTRABOOST
adidas ULTRABOOST

adidas 迎接農曆新年的限定鞋款,精緻的龍頭刺繡與金色三線經典 LOGO 分別點綴於左右腳鞋舌;而鞋後跟也可見到兩種元素交換排列,呈現雙腳的造型變化;鞋帶末端則攀附著纏繞龍身圖騰,俐落的白色鞋身於側面三條線上暗藏反光的龍鱗紋巧思,可隨光影展現閃動細紋。右腳內裡鞋墊有金色龍紋呈現 adidas 經典三線 LOGO,搭配TPE字樣象徵台北城市,左腳鞋墊則印上紅色龍頭圖騰,多種細節設計為此龍年限定跑鞋增添新春氣息。

假如是被這雙 CNY 版本燒到,卻又想低調一點的朋友呢~編輯推薦 Farfetch 上的 adidas ULTRABOOST 基本款,優異的腳感與簡約配色,正是當年火紅的原因,時至今日仍是一雙好穿好搭的必備鞋履。

adidas SAMBA OG 新年限定款

說道 adidas Originals 這幾年最代表的鞋款,掀起一陣風潮的 SAMBA 絕對是最佳答案。因此 2024 CNY adidas 特別推出了 SAMBA OG 新年限定款,鞋身延續黑色的簡約輪廓,鞋舌佈滿 CNY 元素,既不失沈穩又有佳節的特殊氛圍。

覺得 CNY 版本太搶眼的話,那不妨就選擇最基本的 adidas Samba,2023 最具人氣鞋款之一,不管怎樣鞋櫃都一定要有。

Nike Air Force 1 CNY

男款Nike Air Force 1採用純白鞋身,打造低調氣場,細節處採用撞色設計,鞋頭側身龍鱗花紋和祥雲圖案,雖然看似簡約,但其實隱藏了不少細節在上面,呼應 CNY 的新春歡慶氛圍。

Air Jordan 1 Low CNY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適逢 CNY 龍年,今年不論 Nike 還是 Air Jordan 都圍繞在「龍」的要素上。本次 Air Jordan 1 Low CNY 以中國傳奇的青龍為主題,部分皮革輔以綠色龍紋,再加上象徵喜氣的紅色元素,消光金屬 Swoosh 更添質感,整體配色相當到位卻又不突兀,即使日常穿搭也是相當適合。

Dr. Martens 龍年限定鞋款

Dr. Martens YOTD龍年限定系列推出「1460八孔馬汀靴」與「Adrian流蘇樂福鞋」兩款經典鞋型,採用黑色Smooth Slice皮革打造,搭配藝術品般精緻的龍紋鞋墊,將品牌標誌的車縫線換上喜慶吉祥的紅色,延伸發展至馬汀靴AirWair鞋後標以及樂福鞋上的流蘇,為鞋款注入龍年大膽祥瑞之氣。

CONVERSE CNY 系列

c4

c4
c4
c4

龍年星運One Star Pro和龍年星運悠遊All Star以米色鞋面搭配新年紅品牌標識,搭配新年特別設計龍鱗樣式鞋帶,並配以金屬龍頭裝飾精巧點綴;星運龍須Chuck 70以紅色系帶環繞鞋身,寓意星運時刻環繞;星運龍紋拼接Chuck 70通體呈現新年紅,鞋面多種龍紋、龍鱗印花以幾何形狀拼接,增添一分造型感 ; 星運龍影印花Chuck Taylor All Star則以黑白色龍形印花鞋面搭配紅色內襯,龍影豐富細節裝飾新年氛圍。

以上就是編輯整理出的 2024 CNY 龍年限定鞋款,一年中最合理的買鞋時機,一定要把握!現在就馬上跟著編輯的小撇步,新年置裝還可享超值 Visa 專屬折扣!現在刷 Visa 在 Farfetch下單,最高享海外消費 3% 回饋,刷對卡還能賺回饋!
趕快跟上編輯的腳步,穿雙新鞋過好年! 馬上開逛>> https://lihi2.com/4UN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