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isoo 出演漫改電影《全知讀者視角》!和男神李敏鎬、安孝燮飆戲,超狂卡司曝光

圖片來源:ig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在去年12月初和經紀公司「YG娛樂」續簽團體合約,團員近期紛紛公開個人行程,其中Jisoo將出演李敏鎬、安孝燮主演的漫改電影《全知讀者視角》,消息曝光後受到高度關注,該劇的卡司還有NANA(林珍娜)、蔡秀彬、申承浩等,一字排開超級華麗!

該劇改編自同名連載10年的漫畫,由《恐怖直播》的金秉佑擔任導演,製作預算超過300億韓元,並預計拍攝五部電影。劇情描述活在小說世界裡的李敏鎬,他擁有死而復活並繼承過往記憶的技能,跟唯一知道小說結局的安孝燮,兩人攜手拯救世界的故事,這部電影也是安孝燮出道九年來首登上大螢幕,令許多影迷充滿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Jisoo也將參與該劇,也是首部主演的電影,飾演一名在某次任務,為了生存殺掉好友的高中生,角色原型在小說中擁有強大的戰鬥能力,想必到時候會有不少武打場面。據悉,Jisoo也是該漫畫的粉絲,所以收到邀約時變一口答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