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代表中華隊了?美國巴黎奧運男籃名單出爐,魔獸見沒有自己竟說:「看來要代表菲律賓國家隊了!」

 前NBA 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離開台灣後,一舉一動仍受到國內關注,近期美國隊巴黎奧運球員名單出爐,而他並不在其中,他本人也在社群網站上表示:「我想我該為菲律賓隊來效力了。」

美國隊本屆奧運 41 人名單中有:LeBron James、Stephen Curry、Jayson Tatum、Anthony Davis、Kevin Durant、Kawhi Leonard、Jimmy Butler、Kyrie Irving、James Harden、Damian Lillard、Paul George、Anthony Edwards、Joel Embiid等超級球星,也有Aaron Gordon、Alex Caruso、Duncan Robinson、Austin Reaves、Jaren Jackson Jr.、Bam Adebayo、Mikal Bridges等頂級配角,誓言要衛冕金牌。

霍華德過去雖然是禁區悍將,也曾入選過美國隊,但他近年已不在 NBA 之中打球,狀態也不如巔峰時期,不在名單之中也不讓人意外,不過一向愛熱鬧的他,自然是不會就這樣讓事情結束。

上賽季還在 T1 桃園雲豹效力時,霍華德就曾要求美國籃協在選擇巴黎奧運球員名單時,要將他擺入其中,否則就要代表中華男籃出征,並且要砍下 85 分。

如今天他在菲律賓球隊之中效力,因此現在他也在個人 X (原推特)上表示,「我想我要加入菲律賓國家隊了」,也吸引了許多流量關注,美國媒體《basketballforever》甚至還發出一張他身穿菲律賓國家隊的合成照片,引發留言熱烈討論。

Source:basketballfore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