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內外都很辣!席德妮史威尼挑戰「十級辣雞翅」,嗑 300 萬辣度面不改色超鎮定!

知名的飲食媒體 First We Feast 在 youtube 推出了一檔談話節目「Hot Ones」,顧名思義節目的主題當然與辣椒有關,受訪來賓在接受主持人訪問的同時,還要一邊吃節目精心準備的辣雞翅,淋上不同等級的激辣辣椒,相當考驗來賓的耐受度。

席德妮史威尼登上「Hot Ones」吃辣挑戰魔鬼雞翅!

當紅的青春女星席德妮·史威尼在最近受邀上節目時,更是展現出了她不為人知的吃辣技能,這位女星相當鎮定地嘗試 10 隻地獄等級的魔鬼辣雞翅,其中一隻甚至還淋上了號稱史高維爾指標辣度高達 300 萬的 THE LAST DAB 辣醬。

史上最強!席德妮·史威尼超強吃辣能力莫名圈粉!

雖然席德妮·史威尼吃完之後眼睛都紅了,甚至還噙著眼淚,連嘴唇也腫起來。但她依然非常有毅力的從頭到尾不喝水解辣,撐完了節目全場。節目上傳之後,網友觀眾們也對席德妮·史威尼的敬業表現感到相當佩服,紛紛留言表示「看完這部影片我又更愛她了!」、「席德妮·史威尼是有史以來最讚的來賓!」的確無論是外表或者是吃辣的火辣程度,席德妮·史威尼都是 SS 級的強啊!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